close
這一陣子Bobbi Brown 似乎默默的在做Violet Face Palette 紫羅蘭色彩盤的促銷活動

只要有客人靠櫃詢問這個色彩盤
如果當時工作人員不太忙
都會幫客人上妝示範畫法
(這是連我在內三個朋友的共同經驗, 不代表Bobbi Brown 專櫃的立場
各位經驗如不雷同, 本誌恕不負責)
既然聽到有這種好事
我當然就厚著臉皮跑去啦!

就在紫羅蘭色彩盤旁磨磨蹭蹭一下子後
漂亮的A8櫃姐Michelle就過來了
在我問完色彩盤該如何使用後
他也很乾脆的問我要不要試妝
這個時候當然的回答就是
: 好啊! 謝謝!
(真是個狡猾的人...)

到達的時候完全是個素顏
所以小姐先幫我上他家的SPF15隔離防曬乳
然後在幫我打上亮妍美白粉餅
這個粉餅我是第二次用
第一次用時讓我大為驚艷
詳情請看Bobbi Brown 聖誕彩妝
這次我仍然維持原議

我的皮膚很乾
所以粉底我都不大敢用
不管是液狀或霜狀
經常上妝沒多久就會看到乾燥的小細紋浮現
但這個粉餅讓我既不乾燥
也沒有致痘或致粉刺等副作用
是我有朝一日要買粉底時的第一選項
接著用霜雪眼影膏在眼皮上打底
因為我去之前才剛擦上眼霜
所以有點脫屑的狀況
使用前最好不要塗其他的東西

然後
就開始化妝啦!

1.先用中間的Baby Violet Blush畫腮紅
2.先用左邊那一排第一格的眼影Ivory打滿上眼皮(黃線範圍)
3.用第2格Orchid Shimmer Wash打到上眼皮的一半處(綠線範圍)
4.然後用第3格Mahogany 畫一條非常粗的眼線(紫線範圍)
這個顏色濕擦看來很特別, 非常有味道
5.最後用右邊那一排第2格的Pink Lily唇蜜塗滿唇部
Voi la! 完成啦!
 
 

雖然跟Model的妝容不大像


可是在百貨公司的黃光下照起相來還真是有氣質
(喂喂! 這是你自己說的吧!)

再來放張捷運上的

可惜的是鼻頭粉刺跟毛孔都有些明顯
果然皮膚還是得好好保養啊~

雖然這妝看來很簡單
不過我還是想推一下Michelle的化妝手法
因為我之前曾經試著用他家之前出的Pink Face Palette粉紅甜色彩盤畫過妝
結果真是慘不忍睹...

還有空的話來看個失敗的範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失敗的Pink Face Palette粉紅甜色彩盤

這是易小瑋前輩從美國帶給我的禮物
不過只畫了一次就被冷凍了
果然是技術不好在怪工具

當初用的工具有


失敗的步驟如下


1.先用Jill Stuart 果凍眼影06打底(黃線範圍)
2.先用左邊第2格Baby Pink打到上眼皮的一半處(綠線範圍)
3.然後用第3格Chocolate畫一條粗眼線(紫線範圍)
4.接著用Jill Stuart 果凍眼影06在草綠圈處打亮
5.用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03中間的金色畫下眼尾
6. 然後用中間的Pink Blush畫腮紅
7. 用最右排第三個Sandwash Beige脣膏打底, 再疊上Loreal唇蜜

乍看之下步驟差不多
你一定以為很像吧?
錯!
(先給你幾行的時間逃跑)



















快走吧!你還在這幹嘛?






















你不走嗎?
那就別怪我了...

請看!


當時皮膚狀況不好我承認
有脫皮又長痘痘
再加上剛剪好的頭髮還不會跟他相處
左臉頰上還有不知怎麼會留在那兒的蜜粉

即使除去這些不利因素
這個妝還是個怪
跟去試的妝差了十萬八千里
當初照了一堆照
唯一挑出來能看的就是這一張
這給了我們一個教訓
Sometimes, less is more!
不要以為步驟多就能畫好妝
這種事是要靠天份低!

這兩盤的腮紅部分我都非常喜歡
不過除此之外的其他商品似乎取代性太高
沒法給我太多購買的衝動
所以
抱歉啦!
即使漂亮的Michelle幫我畫了個好看的妝
我仍然沒有一絲留戀(但開心的!)
離開了那裡...
(狡猾又無恥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