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活動的最大心得就是
彩妝師Jason Haun真可愛~~~~~~

本人比DM上的照片年輕+好看了N倍
如果不想參加這個活動
還是可以抱著看帥哥的心態去路過看看

唯一令我耿耿於懷的是
我之前把相機調到了30萬像素居然忘了調回來!!!
所以每張照片都小到不行...
可惡!!! 我真是個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所以今日眼妝照片是回來妝都有點糊掉時補拍的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好了
就讓我在耿耿於懷的情緒中
為大家講一下今天的彩妝

(圖片取自於官網)

這次的眼影盤有三種顏色
藍, 綠及咖啡
藍色跟綠色都非常強烈
咖啡色又有些普通
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特別的是他這次出的限量眼線筆中的綠色疊擦上綠色那盤的中間色後效果非常好
所以我後來就決定要試綠色這盤眼影
他上眼影的手法非常複雜
我會盡力解釋


一開始Jason已經上了2個顏色
然後決定卸妝打底重來
根據同去的專業人士研判
是因為之前櫃上的先生把我眼皮上的底打太厚然後出油所導致

我也跟Jason說我的眼皮容易出油
1. 於是他用了一塊粉橘色霧面眼影在上眼皮打了個底(黃色範圍)
2. 之後用綠色眼影盤最淺的那一色輕輕的在刷滿上眼皮特別加強眉骨處(黃色範圍,e加強)
3. 然後用中間色a刷在的位置, 再用沾濕的刷子將顏色暈開
4. 接著又用最深的綠色刷在b的位置
5. 然後用一塊亮橘黃色刷在c的位置
p.s 下眼影是啥顏色我完全不記得了
因為他的手法太複雜
到第三步我就放棄了
(明明是在跟人家閒聊還找藉口)
還好同去的朋友很專心

6. 之後用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皮的內眼線
7. 然後用筆刷沾上睫毛膏
Stila家一貫的手法

糊掉的睜眼照
8. 接著畫上腮紅
只用了一塊橘咖啡的腮紅
但因為他的刷法馬上就有立體感
大概是這個範圍

根據同去的專業人士看法: 這個妝上電視會很好看!
可惜我沒有要上電視...

9. 最後擦上唇蜜
然後, Voi la!

頭髮有夠亂, 不過妝大致長這樣

Jason人很親切又很好聊
跟他聊的太開心連唇蜜的色號都沒問
看顏色我猜是Cherry Mint
而這次有添加薄荷來作豐唇的配方
所以擦在唇上...
還真涼
最後要選購商品時
我挑了完全沒用在眼上的限量眼線筆
Jason雖然高明
不過綠色那盤我最喜歡的仍然只有中間色而已
而且說真的
之後在網拍應該買的到更便宜的價錢...
看來看去
還是眼線筆的特殊顏色比較得我的心

因為我覺得這次春妝的接受度不高(純粹個人意見)
為了那個眼影盤去參加這次活動似乎動機不夠
如果你最近想要購買的Stila商品有超過1500
現在還有滿2000折200的活動喲!
倒是可以趁這個機會去看看國外的化妝師會幫你創造出怎樣的的妝容來
如果只是想看帥哥的話
那路過就好
就別亂花錢了吧!

活動還有好幾場
想看Jason的話可以注意一下場次
挑那天去逛個街
活動詳情及產品資訊請看官網:
http://www.stilacosmetics.com.tw/

後記:
回家的時候我娘問我: 你有帶假睫毛嗎?
我非常不知所以的說沒有
我娘說: 怎麼眼睛看起來很深...
我自己是沒感覺
不過想來那些複雜的打亮眼窩工作應該是有效的
這次彩妝活動我自己是覺得學了不少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吧!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出個我會想敗的彩妝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