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完Chanel試妝後(請接上一篇)
不知不覺跟易小瑋前輩閒晃到附近的Laura Mercier 專櫃
原本只是隨便看看他家的彩妝書Signature Look Book

(就是他!)
第一排是脣膏X2+唇蜜Ruby, Pink Dawn, Blossom 
第二排是眼影X3 Guava, Forest, & Margaux
第三排是腮紅+眼線+腮紅Crushed Hazelnut ,Bleu Marine, Rosedust
熱心的吳俊男先生就過來幫我們介紹
還主動幫我們試妝
那我們當然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網路上也有好名聲的俊男先生

底妝的步驟都一樣
1.她家有名的喚顏凝露打底
2.然後上絲緞無瑕粉底霜 
3.最後打上他家的透明蜜粉

4.仔細的打底完成之後, 在眼部上好打底膏就要開始眼妝嘍!


我跟易小瑋前輩的眼妝不大一樣
不過都是同一盤彩妝盤畫出來的
我的眼妝步驟如下:

1. 先用彩妝書第二排是中間的珊瑚金眼影打滿淺綠線範圍
2. 再用第二排是右邊的紫耦色眼影打滿雙眼皮折(桃紅線範圍)
它的紫耦色相當特別, 塗一層是淺色, 但多疊擦幾層就會變成深色, 有不同的質感
3.然後用第二排左邊的深綠眼影畫一條粗眼線眼影然後將他暈開(淺紫線)
4.然後畫上他家的睫毛膏

5.最後用第一排是中間的脣膏跟右邊的唇蜜(Pink Dawn+Blossom) 畫好口紅
Voi la! 這樣就完成啦!



因為易小瑋前輩化妝的時候我不是在拍照就是在跑來跑去
所以步驟有些不確定...
1. 先用彩妝書第二排是中間的珊瑚金眼影打滿眼窩
2. 然後用第三排中間的眼線色沾濕之後畫上一條粗眼線(淺綠跟淺紫間的範圍)
它的眼線色沾濕之後也不會太深, 即使畫粗眼線也非常自然
3.然後畫上他家的睫毛膏
4.最後用第一排是中間的脣膏跟右邊的唇蜜畫好口紅



全臉照


這兩個妝都很低調優雅
喜歡這種妝感的易小瑋前輩馬上成了Laura Mercier的Fan
不過喜歡花花綠綠的我就覺得
好看歸好看
似乎還少了些什麼
不過口紅跟腮紅的顏色我倒是非常喜歡

當時正值BR4開館
Laura Mercier有9折的優惠
算算跟網拍上買差不了多少
不過她家東西賣的都太好了
妝前霜, 粉底液及彩妝書全數缺貨
所以當天什麼都沒買就走了
(說的好像有打算要買東西一樣...)
不過這次的靠櫃經驗讓我對它留下很好的印象
粉底控易小瑋前輩淪陷在他底妝產品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他下次出彩妝書我也會特別注意
果然好的櫃哥櫃姐是讓人失血的第一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