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已經是一月份發生的事了
不過趁過年終於有時間來發個文
雖然之前有仿過這個眼影盤的妝容
http://blog.pixnet.net/hsin54/post/1709424
對這盤的妝效仍然相當好奇
所以就趁著不算小香大戶的易小瑋前輩收到Chanel的兌換券
要去兌換產品之際去試試正版的亮片小禮服

還特地選了易小瑋前輩大推的Sogo Chanel櫃姐有空的時候去

(名字我忘了, 不過就是她, 人真的很親切)

使用品當然就是她

還有Chanel家出的冰透眼彩蜜77號銀色瀑布 
(BTW, 這支眼彩蜜易小瑋前輩也有不過使用率趨近於0...)

畫法其實非常簡單:

1. 先用Chanel 亮片小禮服的金色打滿眼窩(粉紅線範圍)
2. 再用冰透眼彩蜜77號銀色瀑布銀色打亮眉骨(橘線範圍)
3.然後用Chanel 亮片小禮服的黑色沾濕畫一條粗眼線(黃綠線範圍)

4.然後用Chanel 亮片小禮服的白色畫眼頭到眼中1/2的下眼影(粉紅線範圍)
5.最後用Chanel 亮片小禮服的黑色沾濕畫眼尾到眼中1/2的下眼影(橘線範圍)

可愛的小姐在右眼稍微改變了畫法

4.然後用Chanel 亮片小禮服的白色畫沾濕畫眼頭的ㄑ字部位跟眼頭1/3的下眼影(紫線範圍)
5.最後用Chanel 亮片小禮服的黑色沾濕畫眼尾到眼中2/3的下眼影(橘線範圍)



全臉照就可以看出不同的地方

老實說上完妝我對這盤眼影的興致就不太高了
雖然她黑色沾濕疊擦在金色上會有種奇妙的鐵灰色質感
不過她的金色跟白色都太基本了點
尤其是白色
如果濕擦幾乎看不出來
而乾擦粉又很飛
那天化完妝不超過10分鐘
眼頭的白色眼影全都飛到易小瑋前輩眼下的溝裡
以她1600大圓的價格來說
實在不那麼吸引我啊!
反而是冰透眼彩蜜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亮片細緻
大片的打上眉骨又不拋
真是好物
不過我類似的東西多到可以畫水彩了
所以也就不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