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T-Shirt 僅此一件
千金難買喔
除了他是知名品牌Heatherette 的設計之外
你應該發現了
它是用畫的喔~
請不要轉移注意力去尋找Nipple處在哪

這是用M.A.C專業彩裝的油彩跟水彩畫的
這麼麻煩的原因是要宣傳M.A.C的 Heatherette系列

這跟去年的Alexander McQueen 一樣是跟設計師合作的品牌

我非常愛他的盒子跟瓶身設計

一整個Disco風
很想整個房間都弄成這樣

來看看試色照吧
首先登場的是三色眼影盤

Trio 1因為後來我玩的太高興了所以忘記拍...



我的眼睛有被Think拿去做示範



不過試的是很多家都有出類似配色的粉紅盤
我比較愛Tomoko試的綠色盤
那綠色在眼睛上超美

接下來是魔幻星辰跟魔幻星片

Pink Pearl有藍色的光芒在裡面
我覺得很像是Fafi的脣膏Fun 'n' Sexy的魔幻星辰版
Reflects Gold很妙
是個有虹光的顏色
雖然是亮片型態
但用起來沒我想像中的誇張

然後是只試了兩色的晶亮魔唇

我忘了看色號...
一個是美而美奶茶色
另一個是草莓牛奶色

我有試塗草莓牛奶色

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唇蜜有小遮唇色的效果
跟Neo Sci-Fi比較透明的質感不大一樣

然後是我本來以為會最有興趣結果試完相當冷靜的雙頭眼線筆


沒興趣的原因可能是我的眼線筆太多了...
雖然Pop Blue這種顏色我沒有
但...
出乎意料的興趣不大

而且我最想要的美顏蜜粉餅居然沒出現!!!
聽說是因為貨量極少
現在有的全都在北韓第一家M.A.C裡...

殘念
希望到時候上市搶的到...
我好喜歡那個盒子喔...
再次被外表矇蔽...

不過現場還有展出另一個限量系列
Starflash

限量的原因是因為製粉過程不同
所以摸起來質感頗Creamy


不大買單色眼影的我莫名被燒到了...

我不知道色號
所以大家勉強看一下對照表吧...


第一排相當令人冷靜



右一跟右二我都很喜歡
不過右一看來很像Stila Mystic的加強版



我永恆會被左二這種蜜桃粉所吸引
但其實買了又不大會用...

這個系列還有重出去年出過的碳晶煙薰眼線筆
不過我去年就瘋過了
雖然只買了一隻
今年就不瘋了
雖然重出
不過他還是限量的...
限量, 限量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然後這次是第一次看到雪倫, AK, 頭兒

我什麼時候變黑人了
自己怎麼不知道...


大家都十分開朗呢~


總之是個有趣的活動
希望之後只搶一個蜜粉餅就可以停手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