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取名為夢遊中
但是這張照片我其實覺得很有發生意外然後路倒的Feel XD

這個妝主要的靈感是來自Laura Mercier新的Dreamy系列宣傳照

Model超夢幻
我很喜歡輪廓線深而笑肌淺的腮紅
所以這次的重點就放這這兒啦!

使用的產品有:
Bobbi Brown新娘彩妝盤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01
M.A.C Barbie 美顏蜜粉餅Pearl Blossom
Stila 夢奇地眼影盤遠洋藍 
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 

畫法其實並不難
1. 先用綠野仙蹤眼彩派金色打底
2. 然後用夢奇地遠洋藍的中間色畫眼折, 並在眼尾往上勾 
3. 用綠野仙蹤眼彩派米金色暈開界限
4. 夢奇地遠洋藍的深藍色畫粗眼線中間加深
5. 再用綠野仙蹤眼彩派米金色暈開界限

6. 綠野仙蹤眼彩派米金色畫下眼影
7. 在黑眼球下方用金色加強
8. 下眼尾用遠洋藍的中間色加深
9. Stila轉眼變色筆Stone畫上眼線
10. Stila勾影恆色眼墨筆琥珀Rose Quartz 19 畫下內眼線


腮紅則是用之前介紹過的畫法
1 . 先用Bobbi Brown新娘彩妝盤桃紅色 腮紅由後往前, 小範圍畫在頰骨下方
2 . 用Jill Stuart 顏彩盤01畫在蘋果肌的地方
3. 最後用美顏蜜粉餅Pearl Bloosom打亮C字部位

這樣就完成啦!


不過我下手太重
新娘盤在我頰骨上真的很桃…


然後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01有種粉白感
讓我膚色有些顯黃…


總之不算是成功的一個妝容
這說明了很多事是天生的勉強不來
大家看看就好不要鞭太用力啊~
200806 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