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圖片全部取自於官網
之前好像說過了
Visee曾經是我的愛牌
約莫在Ayu代言的後期
及土屋安娜代言的時代是我最喜歡它的時候
到後來倖田來未代言的時候
因為沒有出啥特殊的商品
加上來未小姐的辣妹風實在不對我的胃口
所以就漸漸的淡忘了這個牌子

Visee的雙頭眼蜜是我開始化妝實用的關鍵性彩妝品
而他家的雙頭眼線筆也是有名的好用
不過我只有兩顆他家的單色眼影
因為去年去日本的時候
我還沒有開始瘋狂的購買彩妝品
所以只有買2個意思一下
雖然Visee的眼影品質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他家的眼影或眼影盤的配色或賣相都還滿普通的
所以都沒有特別心動過

不過前幾天看到他新出的眼影盤
我的購物之火一下子就熊熊的生起了


7/1號會發售新系列的眼影盤跟眼線液
還有唇蜜跟指甲油的新色
先來看看眼影盤吧!


它總共有5種, 分別是
E-1 粉紅, 古銅, 深綠, 淺金
E-2 膚金, 橘色, 橄欖綠, 金黃
E-3 淺藍, 藍綠, 深藍, 泊金
E-4 淺紫, 紫色, 偏紫咖啡, 淺粉紅
E-5 膚色咖啡, 紅棕, 深紅棕, 淺膚色

不過有整個系列讓我有種De javu的感覺
首先是E-1讓我想到 Kanebo旗下T'estimo去年夏天出的眼影盤




E-1的粉紅, 古銅, 深綠, 淺金跟T'estimo03的 古銅, 深綠, 淺金, 白金色相似度高達70%
Visee的E-4, E-5也讓我想到T'estimo05跟01
而E-3則跟T'estimo去年春天出的眼影盤02很像



把它們排在一起來看看


除了排列的位置不一樣之外
顏色還真的有像到
雖然還不知道實際顏色如何
不過我的火已經開始小一點了
要買的話應該會下手E-3吧!
不過這種顏色好像拼湊一下也會有...
哪幾個顏色你拼湊一下不會有?
總之繼續往下看眼線液吧!

眼線液走的是亮片路線
有黑色, 紫色跟咖啡色三種


不過從官網上的顏色看來
它的黑色似乎有些偏藍
而咖啡色有些橄欖綠的Feel
似乎不是走飽和路線的


亮片唇蜜新出了3色
裸唇(BE353廣告使用色), 櫻桃色跟草莓牛奶色
Visee的唇蜜評價還滿高的
不過定價打7折後也還要台幣400多塊
以開價式商品來說單價算是有些偏高的


指甲油有五色
不過這個品項我很不熟
大家自己看一下顏色吧...

官網照例很認真的教大家如何使用商品
這次示範妝容有兩個
一個是Instant Glamour 
用的是E-2那盤眼影


很仔細的示意圖及步驟教學


眼線液用的是咖啡色
該畫的位置也很清楚


腮紅用了2個顏色


眉毛跟嘴唇的畫法也有仔細解釋



另一個妝容叫作Fairy Sexy
用的是E-3
E-3光看配色是藍綠色的
不過妝容照上看來是銀色的


畫法則是直接叫大家參考Instant Glamour 
還提供了其他三盤的眼妝照


新出的商品又讓我對Visee重新燃起興趣
不過目前最想要的不是眼影盤而是眼線液
這一系列都是常態商品
似乎不用太著急
而且今年秋冬Lunasol也會出眼線液
還是再多觀望一下吧~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