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雜Voce的官網上閒晃時
看到幾個牌子的秋妝已經發表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Givenchy (本篇圖片取自Voce網站)


有新的魅力腮紅還有9宮格眼影
4G蜜粉還有粉餅
左下可以看到彩色眼線筆, 眉粉, 唇蜜...

秋冬眼影裡有4個重色
深藍, 咖啡, 橄欖綠跟磚紅
還有5個淺色
鵝黃, 淺黃, 淺膚, 淺粉紅跟淺藍
不過他的淺色不知道顯色度如何
如果跟春夏那盤的評價一樣的話可就雞肋了...

再來是Anna Sui的唇彩

看來很美
可我對他家的東西沒研究
大家就看看圖吧!

然後是很貴的夢幻品牌Suqqu

Suqqu之前是由一位有名的日本彩妝師田中宥久子
擔任產品的開發工作
他的睫毛夾非常有名
但一支要價2100日幣
單色眼影一顆要3150的樣子
總之價格都不便宜
不過顏色很美
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品牌

這次他以前發的眼影盤都是限定品
配色配色上會多些小變化
這次秋冬的商品開發是由另一位彩妝師井川成子擔任
他跟日本導演今村昌平合作過好幾部片子
這次出了底妝系列
5個四色眼影盤還有唇膏, 眉粉及腮紅等
上圖裡左一, 左二跟左四的眼影盤配色我都覺得有點意思
他也有大家都會出的藍色跟大地色系的眼影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是常態商品了呢?

接下來是我今年進貨不少的Stila


老實說這個我不知道台灣出了沒
因為Stila的鬼擋牆色出很多
這個大地色的4色眼影盤我完全不知出過沒


上圖的香水我好像在特賣會有看到過
所以已經出了(?)
還是只是包裝很像(?)
不過圖中跟去年艷陽三色烤派很像
但配色比較淡的這一組我倒是完全沒看過
不知道有沒有繼承艷陽三色烤派閃亮的特性

最後是保養品比彩妝有名的Cosme Decorte


他的五色眼影盤終於換分隔形狀了
感覺是走閃亮風
不過配色還好不特別吸引我

夏天才剛開始
秋冬商品就陸續出爐了
大家的荷包可要看緊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