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淨彩) EX02的配色就覺得似曾相識


深藍 淺藍 白金黃跟白色
這些顏色我拼拼湊湊都有
所以就用現有的眼影來模仿一下
  

用具如下:

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整個忘了拍...

步驟很簡單:



1. 先用朱正生7色眼影盤B3的淺藍色從眼頭1/4後, 前窄後寬畫2/3的眼窩 (橘紅線範圍)
2. 再用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的金色從眼頭ㄑ字部位開始, 沿著藍色眼影邊線疊上再畫出去些(淺綠線範圍)
3. 用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米白色打亮眉骨
4. 用Lunasol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5右上橘色在眼窩邊緣畫上一圈(藍色半透明範圍)
5. 用 Lavshuca 的PU-1 右下的深藍紫色在上眼皮1/2處, 前窄後寬畫到眼尾 (黃線範圍)
6. 用Visee雙頭眼線筆GR80黃金色畫下眼線(粉紅線範圍)
7. 用T'ESTIMO白金持久眼線液EX02(金)從下眼線中間開始往眼頭畫分(粉紅線範圍) 
Voi la!
這樣就完成啦!


今天特別用了古銅色的腮紅跟唇蜜
希望能製造出這種夏日海邊健康的感覺


不過沒成功
我不夠古銅
也不夠陽光
今日表情也不夠High...


我想是因為昨天睡太晚+今天叫我起來的歌有些沮喪
是上禮拜在星光大道聽到的一首歌
叫做重返寂寞
早上聽這個完全High不起來
所以就只能作出一些看來不要太想睡的Look

眼睛睜的好用力~

不知為何
我覺得今天的妝拍起照來跟我平常的樣子不大一樣
這張我覺得有種外國人的feel...

祇有你這麼覺得而已啦!

這個妝其實不會太難
只要控制好淺色的範圍看來就不會太誇張
反正夏天到了
偶爾來點清涼的妝也不錯~

====開始閒聊分格線========================
之前燙的頭髮頭頂部分開始塌了下來


前一陣子買了一個整髮器
雖然不大會用
不過有用就會有捲
但是他加熱跟冷卻都需要一些時間
我已經夠會拖拖拉拉的了
實在沒法在花個10分鐘來弄頭髮
目前還在尋找使用它的平衡點中
所以這陣子頭髮可能會不大好看
大家就忍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