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 綠野仙蹤眼彩派          NT. 1200
spring ephemeral e/s trio

這一盤大概是4月中入手的吧
想想也快一個月了
當初會買下他
完全是因為這盤裡帶有綿密的金粉的綠色
這個顏色既特殊又有質感
完全讓我衝動的沒有在臉上試妝的狀態下就買了他

但到今天才生文出來
除了發懶之外還有其他的原因
請聽我慢慢道來

先來看看顏色吧!

正如大家所見
左邊是有開閃光燈 右邊是自然光
閃光燈下綠色眼影裡的金色粒子比較明顯


在手背上綠色那一塊看的出來透明感很高, 有些偏藍, 受光面金色粒子很明顯
它的金色很乾淨, 有氣質, 雖然不是這一盤裡我最早注意的顏色, 但卻是我後來最喜歡的顏色
最淺的米白色不知為何感覺粒子比較粗, 然後這種淺色除了打亮眉骨以外,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用...

當初入手的時候正好那幾期的日雜都走顏色清淡的春天風
於是我就用它來嘗試了一下

LOOK 1. 清新春光



這個妝其實非常簡單
是雙色眼影的畫法
我當時覺得他的綠色非常鮮豔
所以爲了怕下手過重
把清新裸妝變成大濃妝
就選擇了抓粉力比較不夠的勻眼刷來上

1.先用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米白色打滿上眼皮
2.再用綠色從眼頭畫到眼中(淺綠線範圍)
3. 用金色從眼尾畫到眼中(黃線範圍)
4.用使眼色點睛盅Jade畫外眼線 (綠線範圍)
5.再用金色畫眼頭ㄑ字部位跟下眼影

這樣就完成啦!

跟設定的一樣
真的很清淡


那個時候我才發現
啊! 這個綠色
一點都不鮮豔嘛...

因為下手太輕
其實看不出綠色在哪裡
只有微微的綠感
雖然是自己選擇這樣的畫法
但總覺得這個綠跟期待中的不同
有點小失望...


因為對自己的判斷失誤有點不甘心
於是就又嘗試了一次

Look 2



這次的畫法很基本
重點色綠色的部分用普通扁扁的眼影刷上
這樣顏色會比較扎實飽和
避免我上次覺得不夠顯色的狀況

1.先用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米白色打滿上眼皮(黃線範圍),
2.再用金色打超出雙眼皮折一些的範圍 (橘紅線範圍)
3.用綠色從眼頭由細慢慢變粗畫在雙眼皮折2/3處(橘線範圍)
4.然後用金色畫下眼影
5.最後畫上內眼線

然後就完成啦!



這是個十分清爽的綠色
在乾擦的狀態下即使顯色
也不會太妖艷
這點倒是十分難得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怎麼就是跟當初記得的顏色不一樣~~~
雖然眼皮就這麼一點點
我上的範圍又不大
硬要他表現出綠色裡的金色粒子似乎有點強人所難
不過
我就是會覺得跟當初預期的不同...
然後好心網友Yuuna的建議我用濕擦的試試看

LOOK 3



1. 先用戀愛魔鏡BK911畫上約雙眼皮折內1/3的上眼線(粉紅色半透明範圍)
2. 再從距眼頭1/5處用濕擦的方式疊上綠色眼影, 然往上暈開, 範圍不要超出雙眼皮折(藍線範圍)
3. 金色從眼頭大範圍的往後畫, 跟綠色眼影的邊緣稍稍重疊 (黃線範圍)
4.在用Visee雙頭眼線筆PK80的粉紅色畫下眼線 (下圖黃線範圍)


就這樣
完成啦!

果然濕擦顯色非常多
它綠色跟金色的結合也恰到好處




不過
我還是要講一句老話
怎麼還是跟我記得的顏色不一樣啊?
人家記得的顏色是更綠一點的耶...
好啦! 我很難搞, 我知道...


雖然我一直在嚷嚷著顏色不一樣
不過平心而論它的綠色跟金色都是很漂亮的顏色
尤其金色更是百搭
拿來打底或是當配色都會很好用
而且這一盤透明度很高
春夏的時候用也不會覺得太厚重
手邊剛好缺這兩個顏色的話
可以考慮考慮

呼~
經過多次實驗終於完成了這篇文章
這下欠文的債還完了
應該可以再去世界的角落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