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Stila在辦春妝發表會的時候跟易小鈴前輩跑去試妝
主角就是他

Winter Palette-glacier ice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NT. 1350

開始化妝前化妝師問我想畫什麼樣子的妝
我說: 好玩又不要太艷麗的


於是乎, 這個妝就出來了! 

老實說剛完妝時我其實覺得太艷
不過一陣子顏色融在眼皮上以後
真是美的令人捨不得卸妝

畫法其實很簡單:
1. 眼影先用漂浮雪酪(膚金?)打底
2. 在上眼皮疊上眼影盤右上的顏色(一開始像是淺色的MJ熱帶魚, 不過過一會兒會變成銀色(淺綠色範圍))
3. 然後在眼尾(紫色範圍)用Stila30號刷疊上左下的深色


4. 最後下眼皮眼頭到眼中用右上(紫線), 眼尾到眼中用右下(淺綠色線)
5.然後用左上的顏色打亮眉骨下方(橘線範圍)
6.右下的顏色畫腮紅


側邊看來是如此



(剛完妝, 百貨公司燈光下)


(3-4小時後, 黃光下的妝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場加映>

明明應該去試春妝卻莫名其妙試了普通版眼影的易小鈴前輩

這是想要模仿可愛教主的土撥鼠嗎???


1. 眼影一樣先用漂浮雪酪打底
2. 在上眼皮疊上一層Cloud(淺綠色範圍))
3. 再在雙眼皮範圍內疊上一層Diamond Lil (紫色範圍)
4. 最後用Espresso畫眼線(桃紅色線條)


雖然畫法簡單
可是妝感很乾淨又知性
適合怕麻煩的女性使用

那天幫我們化的化妝師人很好又有耐性
還會依客人的需要或個性設計妝容
推!!!

(當天被發狂女性拚命偷拍的化妝師...)

不過那天卸完妝後
就發現臉上冒了好幾顆痘痘還有粉刺
也許Stila的粉底液對我來說是地雷?
總之我還沒有這麼具有實驗精神
可能的地雷品我大概不會碰第2次了吧...

對這個眼影盤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去
Tomoko的網誌看看
他用這一盤創造出完全不同的妝感
這個非常會畫妝的小女生
對Stila也很了解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