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敗了Albion夏日雪膚花鑽限量組的時候 
櫃姐邀我禮拜六去參加Albion的彩妝體驗會
除了想趁機保養一下我曬傷的皮膚之外
那天幫我保養的是櫃姐寧涵
人還不錯
靠櫃時應該可以不用害怕...

就是去試試她家新出的 冰晶水眼蜜 NT.850

這次台灣只有進4個顏色 01 02 03 06



我也算是個眼蜜控
每次看到眼蜜商品總忍不住摸摸玩玩
不過大部分的眼蜜或眼影果凍商品多少都含有油質
所以在我眼皮上總是不持妝
或是會積線
我手上的Visee,  Awake, ESTEE LAUDER 還有Jill Stuart的此類產品多少都有類似的現象
於是我多拿它們來作最後的打亮工作
比較少用來打底
不過這次Elegance 出的冰晶水眼蜜 
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
它的質地不是水狀也不是果凍狀
反而比較接近膏狀
擠出來有種扎實的感覺
當天的幫我化妝的瓊玉老師說
其實他很年輕,又很能聊,不大像是師字輩的人物
它乾掉之後會變成粉狀的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他在我的眼皮上表現良好
經過10小時也沒有積線或脫色
我想拿它來打底應該會很好用
不過也因為乾掉後會變成粉狀的
所以擠出來後要趕快推開
不然就會不好控制

跟我目前擁有的眼蜜s以及Lunasol新出的限量眼彩凍比起來
它的閃度以及顯色度都是第一名
但仍能維持符合Elegance這個品牌名稱的優雅度

對我來說最有趣的一點是
這個眼蜜可以混色
任何顏色混白色會變淺這大家都能猜到
不過它的藍色跟綠色混在一起會變成銀色
這就有點意思
即使是現有4色混在一起也會變成另一種不同的顏色
下面就是4種顏色混在一起的結果

左邊是我混的           右邊是櫃姐玉如混的
比例的不同混出的感覺也跟著不同
我試妝那天彩妝師是混綠色及白色


那天玩的太開心了完全忘了拍照
直到要卸妝前才想到好像應該來拍一下...


下眼尾彩妝師是用一般的眼影棒來上色
這樣比較好控制範圍
我以前沒想過可以這樣用
又多學一招!


想睡無表情的臉, 抱歉

這個眼蜜也可以混在平常的粉底或乳液裡
擦在身上製造Bling Bling的效果
或是上完口紅後疊擦在唇上
擦上後嘴唇不會覺得很乾
可以不用擔心
不過我吃東西前把口紅擦掉了
即使很安全
也不大想要吃亮片...
是一個多功能的彩妝品
不過同類型產品實在太多了
即使心動
我還是忍住沒買...

前網友 shuchi0417也寫過試色的資訊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