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抱著起不來就不去的心情
沒想到今天早上沒啥賴床就醒了
於是就順應著天意
還是你充滿購物欲的潛意識?
去了Stila的特賣會


我到的時候大概7.20左右
跟警衛伯伯拿了16號的號碼牌
後來才知道號碼牌是警衛伯伯準備的
而不是Stila的人
我只想說
警衛, 您真內行!
連工作人員沒想到的細節您都想到了...

等到9.50左右要開始放人上去時
號碼牌大概發到56號左右
這樣的人數其實比我預期的要少些

特賣的規則是一次放20個人入場
有人出來再放下一個進去
會場內都有試用品
找到想要的商品再請工作人員幫你拿
工作人員會幫你放在袋子裡
同時幫你標上價錢
方便櫃檯結帳

我是第一場進去的人
所以今年1-6月發的眼影盤我都有看到
會場是拼成ㄇ字型的
一邊是新品還有什麼磁鐵化妝包化妝箱區
中間是組合區還兼賣粉底液
組合有分700跟1300元
1300元的據今天碰到的板友說是週年慶價
不算太便宜
700元有些附刷具的組合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目前都還不算缺刷具所以就算了
還有一邊就是3折(一年以內到期區)
我其實本來就沒打算要買三折的商品
根據我買了之後會放一陣子的習性看來
還是保存期限常點會比較保險...

總之先殺去我最有興趣的新品眼影盤區
抓了我的彩妝顧問交代我要買的粉紅色眼影 (夏日戀曲三色眼影派 Vallarta 燦金粉) 700元
然後看到我很愛的07春妝限定的Stila勾影恆色眼墨筆琥珀Rose Quartz 19 250元
就買起來屯貨
不過後來被彩妝顧問攔截了T_T
剛好之前靠櫃時我覺得頗好用的 
一抹無痕眼彩水溶布 400元也在同一區
就順便請小姐幫忙拿了
然後看到了一直很想要的轉眼變色筆 400元
它只有四個顏
forest, ivy, berry還有teak
掙扎了一下下以後
就先請小姐幫我拿了ivy跟teak
等小姐幫我把東西裝好, 寫好價錢後
我就從桌前被彈射了出去
完全被其他客人擠掉
而且再也回不去了...

沒關係
就先去組合區晃晃
剛好看到了彩妝顧問交代我要買的深色粉底液 700元
於是就請之前在櫃上見過的飛飛幫我拿
我不知道它是哪個系列的
只知道它是個圓罐...

然後晃到三折區
桌前都是人
所以只能再夾縫中觀望一下
不過很快的就放棄
又晃回新品區
百般掙扎下又拿了一支轉眼變色筆berry
不過他後來也被攔截了T_T
又掙扎的拿了春妝發表時外國彩妝師幫我化的 花花世界珠寶盒 嫩芽 700元
因為我還滿喜歡它的的蜜唇動凍筆
所以就在夾縫中努力的選蜜唇系列商品
最後拿了一支蜜唇俏翹筆 04 melon mint 跟新一代蜜唇動凍筆16 cinnamon
400元

血拼到這裡我就收工了
沒想到結帳時發現刷卡機連線有問題
本來要手刷卻又找不到花旗的電話
於是就耗在那裡10分鐘有了
因為身上的現金不夠
在我放棄一盒眼影之後 
終於可以結帳離開
我下樓時大概是10.30左右
人群已經從5樓的會場門口沿著樓梯間排到一樓的大門處
這個時候就很慶幸自己到的夠早
不過快走到公車站的時候
我才領悟到我的勾影恆色眼墨筆因為夾在一堆單價400元的商品中
也被算成400了
於是就回到會場請工作人員幫我處理
雖然大家都因為忙亂而顯得有些慌張
不過態度都很好
讓我第一次早起排隊的特賣會完整落幕了
而且碰到板友感覺很有意思
雖然因為要趕去上班沒多聊我就跑了~


總成績是這麼一包


攤開照


裸體照

不過其中一半都不是我的...

本來去之前是想把自己有興趣的商品都趁機收集一下
像是什麼腮紅推啦! 紅蘋果腮紅膠啦! 眼霜之類的
不過當時一樣也想不起來
就是看到什麼是什麼的拿
本來以為會有興趣的商品
像是28號雙頭刷具 700元
看到之後不知為何就無感了起來...
雖然錯過了一些商品
我的嫩芽眼影~
不過少花點錢也是好事啦...

我這次拿到的商品都是06'或07'年製造的
頗為新鮮
不過當下買的時候情況其實很混亂
根本無暇去檢查期限
所以大家去特賣會的時候
不管是東西的售價還有使用期限都要記得關心一下喔!

特賣會有4天
會持續到週日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大頭寶寶haruhii網誌
她們都整理了非常詳細的價格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