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會來這個Blog的人應該是對化妝保養有興趣的女生比較多
為了維護大家純潔的心靈
請先自我檢查一下是否合適觀賞以下這段影片

1. 你18歲以下
2. 你正在吃東西
3. 你不想看除了金城武以外的男生露腿毛
4. 你不想看除了金城武以外的男生內褲
5. 你不喜歡男生穿豹紋內褲
6. 你不喜歡喜劇演員
7. 你是辦公室/班上的氣質美女, 此時正被辦公室/ 班上的帥哥, 多金客戶及長官圍繞著

如果以上這幾個選項裡
有任何一則你的回答為"是"
那就趕快離開這個網頁
如果你決定要留下來繼續看的話
那就希望你會喜歡...

前情提要:
前兩天5/28是我的大學同學生日
在他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他耗盡千金又跟人借貸買了一台人人都想要的Wii
然後在生日會上他跟人PK
輸的人要露內褲扮烏龜
別問我為什麼要扮烏龜, 我也不懂
然後
這就是結果...


如果你覺得他很眼熟的話
沒錯
他就是演過住左邊住右邊, 兩個門牌一個家
最近在全民大悶鍋裡有演監獄風雲單元的壯壯
雖然他的演藝生涯可能因為這支影片而終止
不過目前好歹也還算是個演員
正如大家所見
他生日會上美女如雲
不過他目前正在朝宅男的路上邁進
所以還是單身中

如果想要更了解他
可以去他的部落格
裡面充滿了許多有趣, 憤世忌俗又充滿知性的文章

最後希望這個影片沒有太過摧殘大家的心靈
如果過分猥褻歡迎用留言申訴
超過10個申訴就會上鎖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