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5月發文量創下新低之後
6月希望能夠振作起來
把之前欠的文發一發
希望不會又是個虎頭蛇尾的決心

今天要寫的是之前在母親節時入手的
Sonia Rykiel 不露痕跡遮瑕膏01 NT.780

產品圖皆來自於官網

我其實是個手拙的人
不大會遮痘痘這些東西
所以這個遮瑕膏主要是來遮我的萬年黑眼圈的
其實之前我一直有在遮
不過都效果不彰
還有被網友提醒要遮瑕過
其實我都有遮...
之前用的商品是這個
La Prairie
 的亮顏明眸筆 20



因為他特別強調有加維他命C
當初讓我很心動
那時在網拍上買的很便宜
一組裡有兩支筆芯加一支筆管NT. 900

它的質地算是很滋潤
在我的超乾眼週附近使用也很少有細紋
用量也很省
我跟我娘用超過一年了
一支筆芯都還沒用完
不過缺點是遮瑕力不大好
有遮跟沒遮一樣
完全了失去的身為遮瑕產品的意義...
不過他現在變成我的打亮工具
反而表現的很不錯

當初會買Sonia Rykiel遮瑕膏
是因為剛好有機會可以跟一位
好心的aa板友一起合買特惠組
就以600大元的價格入手了它
一用之下才發覺
啊~原來這才是遮瑕膏~
以前很明顯的黑眼圈
可以被遮掉70%以上
整個妝看起來會比較乾淨
人也會比較有精神
讓我完全體認了遮黑眼圈的重要性

下面第一張照片的妝是用La Prairie 
第二張是用了Sonia Rykiel
雖然光的感覺不大一樣
不過看完妝後的感覺應該可以發現第二張的妝感比較乾淨些...
還是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它的延展性很好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遮完眼下的部位
不過它也很乾
雖然號稱有80%的含水量
但只要前一天太晚睡或皮膚狀況稍微不好一點
就很容易卡粉或有細紋
只要一有這種狀況
我就得多花個一, 兩分鐘
手忙腳亂的使用保濕產品
讓卡粉的狀況消失
而且塗上眼週後一定要趕快點開
不然就會很難推

整體而言我給它3顆半星★★★☆
雖然它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效的遮瑕商品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乾了
用完應該不會再買
但如果不是皮膚很乾燥的人
那它應該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遮瑕力很在水準之上
用量很省
而且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不管是哪種皮膚狀況應該都可以找到合適的顏色

總之購買之前還是一定要去專櫃試色
因為不同的狀況會需要不同的顏色遮瑕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