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on-stop工作10天之後
終於有時間補完
ARTDECO的試色文章
新加入的內容會以這個顏色標記
如果你已經看過這篇文章的話
光挑變色的部分看就可以了
文章最後有比較多的內容喔!


一直聽說志玲姐姐代言的品牌ARTDECO在Easy Shop打折的消息
不過因為沒聽說過這個牌子
所以一直興趣缺缺
直到看到眾多網友的試色照開始好奇了起來
於是去了離家還有公司最近的兩家Easy Shop瞧瞧
沒想到都沒賣
上網一看才發覺原來現在還有賣的Easy Shop為數不多
於是就去了西門町的成都店
不看還好
一看馬上生火到不行
雖然網路上對他一直有不夠持久的評價
不過
我還是在所剩不多的眼影色號裡淪陷了...

眼影0.8克打3.8折之後再打VIP 9折 (辦卡不用錢,人人皆可打)
是105元
不是你能找到最便宜的眼影
可也不算是最貴的
這一部分自由心證
不過看到我沒有又吸引人的顏色
身為眼影控的我很難抗拒
所以沒經過掙扎就淪陷了...
這是我第一次拍試色照
拍的不好
請多見諒
因為想睡了就不多描述
請大家看圖吧!


加了閃光燈的大集合


沒開閃光


有閃光

在閃光燈下可以發現ARTDECO的每個顏色都很有光澤感
不過正常光下到不至於這麼閃亮



85號是淡紫色, 可以用來打底或打亮眉骨, 也可以跟紫色眼影做搭配
93號是粉的粉紅色, 我當初在黃光下以為他跟MJ的溫肌有像(淡粉紅橘偏光)
結果並沒有, 不過這麼正統的粉色我也沒有, 要開始想想如何搭配了, 他也可以打亮眉骨喔!


214是有點偏紅的咖啡色, 可以拿來畫眼線, 或用在雙眼皮折上做point color
241是土黃金色, 它的存在感還頗重, 可以單獨使用, 不大適合當成打亮的金色



250是有一咪咪偏光的銀灰綠, 有點蘭蔻133的Feel
262是天藍色, 可以跟264搭配做漸層


250 是個深綠色, 可以當眼線色或重點色使用
264 深藍色, 可以當眼線色或重點色使用




28是水蜜桃粉紅色有點偏橘, 不算是會挑人用的顏色
是霧面的腮紅沒有亮粉, 
所以兩頰毛孔明顯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腮紅大塊154元小塊136元
價錢只差了10幾元不過容量差了3克
不過有些顏色沒有出大塊的
而且顏色也很不齊了
能買到哪個顏色就看個人造化了
成都店的小姐說現在台北唯一有在賣的就是他家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吧
3月以後Easy Shop結束代理
代理商換成志玲姐姐的哥哥
已經進駐忠孝Sogo BR4(謝謝Yuuna提供正確資訊!)
到時候有3.8折的機會微乎其微
有興趣去就趁3月底前買一買吧!
對其他顏色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SunApple小姐跟Wupeiyu小姐的試色分享
寫的都非常詳細!
不過要注意的是
Easy Shop裡都是黃光
看顏色的時候可能會有小小的色差喔!
250就是個失手...  還是小姐拿錯了?
所以大家請小心啊!

附錄一: 裝可愛腮紅39號的試色照

雖然看來是咖啡色的不過其實擦起來還蠻可愛
想看顏色的Wupeiyu的網誌裡找的到

附錄一之一: 裝可愛腮紅30號的試色照

很桃紅, 很可愛的一個顏色, 不過下手要小心, 不然很容易過重...

附錄二: 也是被燒到的Mugu眼線膠


易姐姐, 他在呼喚著你喔~

附錄三: 新増的腮紅28號跟85, 241還有260眼影真人試色
做完這篇的第二天就在臉上試了這4個顏色

眼影的畫法是241打滿眼窩
260畫雙眼皮折裡
85號打亮眉骨

因為當天很趕, 多張照片手震,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腮紅28號其實沒這麼淡
不過我很俗仔
很怕下手太重
所以以輕輕帶過
希望大家還看的到顏色
在沒
有用任何打底產品的狀況下
在5,6個鐘頭後眼影會開始糊,
因為個人感受不同
持不持久就個問題就讓大家自己去評斷吧! 

在試色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ARTDECO的黃綠色眼影的光澤度似乎很容易跑掉
就是試在手上一陣子之後他美麗的光澤度就沒了
所以大家在手背試色後可以等一下
看他的光澤度會不會跑掉
還是只有我有特異體質?

總之因為還沒機會好好用他
所以不知他在用眼部打底商品後的效果如何
希望打底商品可以拯救他的光澤度嘍!

感想: 
如果要在眼影跟腮紅兩這之間擇一的話
我會推薦他的腮紅
腮紅的持久度及顯色度都非常不錯
而且100多元就有一個
是CP值非常高的商品
如果你剛好需要腮紅的話
不妨先去一趟ARTDECO看看有沒有想要的顏色
它的表現應該不會令人失望

相較之下眼影的表現就比較普通
起碼在我臉上是如此
不過如果有想要的顏色
還是可以趁這個時候入手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何況105元的眼影也不是每天都碰得到
而且他很小一個
感覺有用完的可能性
可以朝著追求成就感的方向努力…

總之要購買ARTDECO之前
請謹記2個原則
要試色要試色要試色
看顏色的時候要在
白光下白光下白光下
這是姐姐一路走來的經驗
大家不要因為剩下的色號不多就被衝昏頭
到時候買了一堆不用的商品
即使再便宜也是種浪費喔!

p.s 偷偷放火一下, Mary Quant瑪莉官好像在6月要結束代理了
所以從4月開始全面商品都6折
如果你需要買眼影的話
我建議你先去一趟Mary Quant
他們家眼影發色及各項表現都很不錯
打完折後2.5g 216元
雖然單價較高
不過算起來比ARTDECO 0.8克105元還要便宜

總之有需要的話
兩個地方可以都去看看再作決定

台北衣蝶的Mary Quant專櫃可以讓你先把想要的商品留下來
怕到時候賣完沒貨
等4月折扣開始再去結帳
似乎也可以當場付現帶走
等4月再回去換發票...
幫我服務的是江宜珊小姐
人非常親切
咦? 我這樣是不是暴露出我又買眼影的事實?
不管, 總之4/1號就可以去拿啦! 啦啦啦~(轉圈+灑花)
總之全部的商品都6折
衣服的折數好像更低
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