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得知Inoui ID要從日本撤櫃時
就發了狂似的開始蒐集資料
決定無論如何也要買一盒回來(收藏?)
於是就拜託了認識日本朋友的朋友A,
朋友A拜託他的日本朋友B去幫忙買,
剛好當時朋友A的另一個日本朋友C回日本過年,
就拜託朋友B把眼影拿給朋友C,
然後朋友C回台灣以後再把眼影給朋友A,
朋友A再交到我的手上

總之雖然只是三盒眼影
不過背後是隱藏著許多人的血汗啊~
要不要這麼誇張?
總之謝謝這些辛苦的朋友們,
接著我們就帶著感恩的心一起來看這三盒眼影吧!
這次買了08,23,39(由上到下, 有開閃光)

其實三盒裡面只有一盒23是我的
另外兩盒都是幫朋友買的
我當初挑的兩個色號有一個已經賣完了…
爲了尊重物主的權利
我們偷偷打開照相就好了
要試色還是等他用了再說

所以就先來看看23號的試色吧

老實說一拿到這三盤
我就在想當初買的到底是誰
等到領悟到是23號時
淡淡的失望浮上心頭
我怎麼會買他啊?

老實說不打閃光燈的23號還真是不起眼
不過一開始試色
就忍不住覺得他真的很妙
右上最深的顏色是有一咪咪偏咖啡的深桃紅色
這種顏色我沒有
最近正想趁Mary Quant打折入手
這樣一來就不用了
左上看來像灰色的其實是個灰紫耦色
左下的粉紅色有點螢光的Feel
然後就是右下平淡的打底淡色

無閃光

有閃光

每個顏色其實都有細細的珠光在裡面
走氣質路線的
配色感覺也蠻好搭的
總之我試色完就開始喜歡他了

跟著眼影來的有一個粉餅跟有抑制油光乳液還有平滑毛孔妝前乳
還有2本Inoui ID的Catalog
一本是所有商品的
一本是眼影妝容的
還有一張所有櫃點的名片

幫了很多忙的朋友A說
都要消失了
給Catalog也沒用...
我想在這個情形下
名片應該更心酸吧
畢竟上面都漸漸變成無用的連結了...

如果你對Inoui ID很心動
也不用因為他撤櫃而太過沮喪
以之前消失的牌子PN的經驗看來
在很多的日本藥妝通路應該都還看的見它
只是色號不會那麼齊全
有機會去日本的話可以去找找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