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的那一篇銀紫粉紅金
是為了確認手上的Chanel Pink Lame最愛斜紋軟呢眼彩盒的保留價值而畫的妝文 
(用了兩次覺得有點行不通...)
雖然粉紅色一如我記憶中的拋
不過銀色的質感很好
害我又猶豫了起來
於是
就集合了一下我手上有的灰銀色眼影們讓她們排排站來試個色
這次參與試色的成員順時鐘有:(打星號為使用色)

Chanel Pink Lame最愛斜紋軟呢眼彩盒
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 2
Kate 寶石眼影 SV-1 (裡/表)
以及Passion Guide(Passion G) 7色眼影 B4(朱正生老師代言/開發)

手背是色的結果如下
(晚上室內日光燈, 無閃光, 無色差)

Pink Lame的銀是白銀
很有質感
不過因為顏色偏向白色
也因此他用在我眼睛上會有點拋感
(類似的畫法我之前用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 2號的灰都不覺得拋)
寶石眼影 SV-1 的表層塗來是淡淡的銀灰色
不過一旦表面被抹掉了就只剩下有亮片的灰黑色
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02的灰色透明感很強
不過多塗幾次就很顯色
有些小小的亮片
不像寶石眼影那樣的誇張
Passion Guide的銀色十分銀
亮片很大
輕輕一塗顏色就很飽和
不過仔細跟Pink Lame比較會發現
Pink Lame的銀是白銀
而Passion Guide的銀有些偏藍

所以仔細說來
每個都不一樣
Pink Lame最後該何去何從呢?
就靜待命運的安排吧...

(意思是試了半天...還是下不了決心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