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
沒想到一見面就是來寫跟廠商合作的商品
不過這篇我拖到彩妝都快換季了還沒寫
也實在是太過分了
給我拖出去斬了~

這文章到底拖了多久呢?
各位看看我照片的髮型

這時其實是七月
我剛剪完頭髮後不久
到現在9月我頭髮都長了
實在是罪過...
廢話說的差不多了
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商品吧~

MAYBELLINE 三寶所含的內容有
Intense XXL 超大魅眼 雙纖維防水睫毛膏   ANGELFIT羽透光粉底液   WATERSHINE VOLUMY膠原彈力豐唇膏

先從我最推薦的ANGELFIT羽透光粉底液開始說起吧              建議售價 475元


當初試用的時候其實覺得他很奇妙
因為一開始上的時候會覺得質地有點太乾
他雖然是粉底液
不過一上到皮膚之後就會很快轉換成粉質
所以第一次用就覺得不大妙
很怕會卡粉
沒想到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粉上完之後會有種水煮蛋肌的錯覺
來看看恐怖的前後對照圖

使用前

鼻樑上有痘痘
兩頰毛孔明顯
有多明顯?
來看比素顏照更恐怖的局部毛孔放大圖

希望你沒有吐出來...

那那那...用完後呢?
鐺鐺~
使用後

有沒有種水煮蛋肌的錯覺?
皮膚質感馬上變好
有種自然光透的感覺
那毛孔呢?

有種自然的柔焦讓毛孔變的不明顯
效果好的超出我對開價式品牌的期待
也勝過很多專櫃品牌
我是真的覺得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我拿到的色號CO1有點太白
整臉上會有面具感
所以我都盡量上在臉部中間
再往旁邊推
希望能製造出自然的立體感
而不會太死白


接下來是我第二喜歡的商品
WATERSHINE VOLUMY 膠原彈力豐唇膏   建議售價365元

他主打的特色是第一支添加「水+膠原蛋白」的開架式商品
日文的包裝就是覺得有質感...

他的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沒擦護脣膏直接上也不會太乾
而且也沒有令人害怕的口紅味

我拿到的顏色是006

是直接上的喔
很潤澤
不會乾

但這麼紅的顏色我有點不習慣
所以又加了一層亮片唇蜜

產品本身我是覺得不錯
不過一樣還是選色的問題
我比較難搞
我知道...

最後是鼎鼎大名的Intense XXL 超大魅眼 雙纖維防水睫毛膏
我記得Ting有推薦過這系列的商品
但我迷信日貨而且戀愛魔鏡用了兩年都還沒用完
所以一直沒有買過他來試

他是雙頭的設計
白色是打底

黑色是睫毛膏

我這人上睫毛膏每次都要弄很久
先夾睫毛 一> 再打底 一> 再上睫毛膏 一> 換支拉長 一> 燙睫毛
等弄完
15分鐘也過去了
這次為了實驗
Intense XXL 超大魅眼 雙纖維防水睫毛膏的功力
順序簡化成
夾睫毛 一> 打底 一> 睫毛膏


纖長跟捲俏的效果真是沒話說
比我之前拉哩拉雜弄一堆都好
不過致命的缺點是...
他會暈
我畫好妝沒多久他就暈了
我的眼妝當場變成小煙薰...
所以我又回去夾睫毛 一> 再打底 一> 再上睫毛膏 一> 換支拉長 一> 燙睫毛 的過程
感覺很無緣啊...

最後來看看完妝照


這三樣商品我整體的評價其實都不錯
而且價錢又很實惠
趁著開價85折買會更便宜
不過選色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色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