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已經是第二次去倩碧的體驗會了
每次去都可以學到點新東西
看到些格友


圖一的豹紋化妝鏡就是阿V借我低

餐點也都很有誠意

誰叫你注意這個的???

這次的主角是新上市的Clinique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

一直努力在炒熱現場氣氛的強生老師並不只是個諧星
當天有教大家兩祕招

一, 潤澤保濕乳粉底因為質地接近乳液
所以上的時候直接用手
然後以畫圓的方式上在臉頰上

二, 蜜粉也可以用手上喔~

先把適量的蜜粉倒在手中
然後用中間三根手指搓勻之後直接用手上在臉上
這上法其實不錯
不會浪費粉在刷子或地上
而且上起來妝感也頗自然
不過這樣一來粉質得粗細也就一抹無疑

潤澤保濕乳粉底的的質地的確很濕潤
感覺不大像是粉底液
就如同廣告詞一樣像是乳液
跟寵愛之名的BB霜感覺有點像

妝感還滿自然的
修飾度跟平滑度都算中上
妝效不會特別令人驚艷
但保溼度我是覺得還不錯

上了半邊臉
膚質好到看不出來哪邊有上妝的Model

然後那天用到一樣讓我非常驚艷的東西
嬌漾腮紅  NT$750

會場有一個粉紅色跟一個橘紅色的
橘紅色超美的
裡面有細細的金粉
用了之後有種不輸Nars的感覺

應該是Precious Posy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靠櫃試試它~

然後也用到了新一代水磁場

上一代水磁場用了之後我的皮膚會刺刺的
可是新的不會
應該是配方變的更不刺激了吧

同場加映的還有
新上市的單色眼影

因為都是霧面的
所以我就沒試色了
我還是愛亮片系眼影...
真是太不成熟了~

灔光潤澤唇膏SPF15  3.8g  NT$ 600


這是他們這次的主打色
色號對照請看下圖

每色都有細細的亮片喔

就先寫到這
有機會再來試乳粉底的妝效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