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之前的雜誌了
不過這個妝用的Dior單色眼影(綠)跟Stila夏日戀曲燦金綠的綠還頗像
於是就來玩玩看嘍
他主要以橘色跟綠色為主


用具如下:


步驟很簡單:
1. 先用Lunasol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5右上橘色畫滿眼窩 (綠線範圍)
2. 再用Stila夏日戀曲燦金綠的金屬光咖啡色畫在眼折內 (黃線範圍)
3. 然後用翠綠色疊在同一個區域(黃色範圍) 


請overlook眉毛的雜毛...

4. 接著用翠綠色畫眼尾到眼頭2/3的下眼影 (桃紅線範圍)
5. 用米白色畫眼頭1/3的下眼影 (藍線範圍)
6. 用Stila轉眼變色筆teak畫一條細細的眼線(橘線範圍)



Voi la! 完成啦~


上眼影跟下眼影的綠色調不大一樣


小範圍用翠綠色眼影其實沒那麼突兀

還是我的口味太重了...

為了克服Stila腮紅推不顯色的缺點
今天改變平常的習慣
把腮紅放在粉底後用
果然今日腮紅就有存在感的多

雖然不是很顯色
但感覺很自然
有種透出皮膚的紅潤感
隨便在臉上塗一塗再用手推開就好了
使用方便也不容易過紅以Pink Flush來說
真是好物一枚

值得注意的是
原來的妝在眼下有用淺藍色打亮

我雖然覺得很特別
不過怕失手把黑眼圈弄得藍藍的
就不複製了

我想特別說一下今天的唇彩
今天用的是在網上燒了好一陣子的DIOR 迪奧癮誘映光唇彩557粉紅丁尼

請overlook我的鬍子...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特別
是個偏藍光的粉紅玫瑰色
在這個妝容裡雖然不是主角
卻很搶戲

癮誘映光唇彩算是我這陣子用過最好用的唇蜜了
顯色度頗高
在唇上不粘膩
又有一種滋潤的感覺
亮片細緻卻不會搶戲
難怪把大家燒的亂七八糟

5月號是”美的”這本雜誌6週年紀念的大特集
於是就放了創刊以來總共73張的封面照
不過仔細一看
咦?有個人好眼熟…


前4期的雜誌封面不就是還在怪怪美少女時期的吳佩慈嗎?


結論是
原來他真的有在日本當過Model啊~
以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