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OUI 是個日本國內販售的品牌
在台灣知名度高的是他的遮瑕膏跟眼線筆
這兩項商品之所以知名度高
當然是拜創造台灣美妝市場蓬勃發展的"女人我最大"節目所賜
聽說是節目中彩妝師Kevin的愛用品
(不過話說回來, 他的愛用品也太多了吧...)

在我印象中
INOUI是個低調品牌(資生堂系)
全日本好像也只有4.5個櫃點
不過評價卻很不錯
我去日本的時候在某個藥妝店看過一次
當時因為沒打折 (似乎都不會打折)
也還沒迷上眼影盤 (真是相見恨早啊!)
所以沒下手
不過我心裡倒是一直覺得有機會要弄一盤回來玩玩
沒想到前幾天看到網友說這個品牌將在日本消失了(3月份全面撤櫃...)
所以決定上網看看他的官網探個究竟
(也許可以趁太遲之前托人買個什麼回來...)
沒想到這一看讓我大為驚艷
網站裡居然有詳細的妝容解說
對我這種還在學化妝的人來說真是太有用了
廢話說到此
來看看如何使用它吧!

先到首頁(本篇文章照片皆取自於官網)
http://www.inouiid.com/

按下粉紅色框起來的 INOUI ID VISUAL COLLECTION


這裡收錄了發表過的妝容(是不是全部我不確定...)
隨便點一個進去


就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妝容圖

右邊有化妝步驟及使用的各項產品
只要用滑鼠滑過紫色區域
就可以預覽其他妝容的小圖
方便你去點選你有興趣的妝容
不過最貼心的還不在這裡
用滑鼠點下圖粉紅色圈起來的範圍

就會出現這個妝容畫法的圖解版

詳細的範圍跟編碼
讓你對照右邊的步驟跟使用商品
即使看不大懂日文也沒關係
只要看的懂A, B,C跟 1,2,3
就可以依樣化葫蘆
打造出廣告妝容
這麼詳細的步驟
連很多日雜都比不上

幾個我覺得想在卸妝前來試試的妝容...


INOUI的眼影全系列


有人有機會去日本掃貨的話通知一下吧!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
就越是想要
這是我的劣根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