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就想寫這個主題
沒想到一拖就拖了一年啊...
因為周年慶的折扣比較低
每天都會用的保養品我會利用此時囤貨
不過我是覺得囤貨不用囤太多
大概半年就夠了
反正到了明年上半年還會有母親節
在不然也還會有各式特賣會
而且現在藥妝開架的商品也越出越好
好像不一定需要迷戀專櫃品牌了...

廢話說得差不多
先來介紹我用到了第三年的牌子

Albion
它是個有名的日系品牌
特色是先乳後水的保養程序
我去年因為覺得它們勸說不要囤貨這件事覺得有點不高興
果一個牌子訂了一萬元兩萬元三萬元的滿額
卻又大力叫大家不要多買
這背後邏輯到底是甚麼?
也同意東西不需要買到太多
不過要買多少應該是消費者自己的決定
應該不需要花時間去說服櫃姐
總之我去年想換個牌子試試
不過後來皮膚狀況層出不窮
粉刺, 痘痘狂長
所以後來還是乖乖回到Albion的懷抱...

我用過喜歡的商品有
滲透乳

滲透乳有數個系列
不意外的是越貴的系列效果越好
但因為是每日要用的消耗品
所以我都會買最低價的系列
目前來說是循環美白
頂多搭配一瓶2500的冬天寒風冷冽的時候用

目前來說是甦活美白

一瓶我大概可以用到一個半至兩個月
所以半年份大概是3-4瓶
聽說有人用了會致粉刺
但他跟我很合
所以沒發生過這等慘劇

另一個值得推薦的是健康化妝水

雖然酒精味很重
香味也很強烈
我很喜歡啦
但我從沒有過敏過
而且濕敷後皮膚的細緻度馬上就變好
保水度也會增加
大好物一瓶
不過因為我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敷
所以一瓶用了快兩年才用完...

最後是粉刺水

他雖然不能根除粉刺
但是使用後黑頭的狀況會改善很多
讓你不再有草莓鼻

我簡直不能一日沒有他
一年的用量大概是三罐左右
我通常會用拿到的500元生日禮卷去買

 

BORGHESE 貝佳斯 美膚泥漿面膜Active Mud for Face & Body

500g / NT.1950元

這款深綠色泥面膜我也用兩年了
對於深層清潔很有效果
敷的時候其實會有點刺痛
但敷完以後臉部明亮度會增加
皮膚會比較細緻
也可以讓痘痘好快點
雖然感覺刺激但其實可以天天敷

不過因為公司貨跟水貨價差太大
我買的好像是799還是899
所以我都買水貨...
用起來比較不心痛
還可以豪邁的敷身上
反正500ML可以用很久~
不過他的缺點是如果沒沖乾淨就用毛巾擦臉的話
很容易把毛巾弄髒
畢竟是泥土嘛...

接著下來是眼霜部門
我最推的是嬌蘭 緊緻拉提 眼霜SUCCESS EYE TECH

15ml  NT$3500

拜Chao媽之賜
這個眼霜我用過好幾罐
貴婦級的價格
雖是霜狀但不油不膩
我也沒因為它長過脂肪球
效果真的很好
細紋的確有變淡
再去用其他牌子就會覺得沒啥效果
缺點就是極貴...
如果你是貴婦的話極推薦你買這一瓶

然後去年無意中用到了
Dr.wu 多胜肽抗皺眼霜  10ml NT$1300

也是很令人驚艷
乳狀的質地吸收很快
雖然沒有嬌蘭那麼厲害
但保濕跟預防細紋的能力也是不同小覷
因為這個商品我對於台灣的藥妝品牌好感度大增
絕對是個台灣之光

然後是去年開始用
已經用掉一罐多的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Eye Serum

Aesop是以自然保養品聞名
我非常愛他家的玫瑰護髮膜跟雙效頭皮潔淨液
用過不知多少瓶
不過保養類我覺得很有效果的其實不多
這瓶眼部精華是他家保養裡我覺得最好用的
用了之後眼周肌膚的保水力有比較好
細紋也比較淡
生成速度也慢些
不過單價很高
周年慶時除非你要順便買一個充滿了你不大想要商品的組合
單買的話其實折扣有限
但他用量很省
一瓶可以用到半年多

最後是美白組
其中我最想要大推的是這個
Sofina 記憶美白筆Whitening Memory White Stick

3.7g  NT.1780
去年因為有組合
大概都是以5-6折的價格購入
以專櫃的集中式的美白商品來說
價格算是實惠
對剛冒出來的小斑點真的有用喔
我已經用到第2.5條
但用到第二條使用部位會小小泛紅
所以我就停了
不過他家的記憶美白精華霜就普普

在我用過的美白精華液中
Including. 植村秀, Haku2, Sofina, Citta 
我最喜歡的是
Kanebo 佳麗寶 活力極效潤白晶

40ml NT. 3200
這個我大概用了一年半左右
我從黑轉白最快的時期就是敗它所賜
植村秀跟Haku2都會讓我長粉刺
不過潤白晶就可以讓我皮膚乖乖低
每次週年慶跟母親節都會有買大送小+九折的特惠組
我今年記得出了新款
但還是有一樣的優惠

終於拉拉雜雜的寫完了
在令人失心瘋的週年慶前夕提醒大家
咦~愛租意~
不要因為優惠或湊滿額買太多
有時代買或網拍反而會是更便宜的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