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母親節開打的第一天我就跟易小前輩跑去信義三越閒晃
人比週年慶少多
應該是因為週年慶買夠了的關係吧...
當天雖然很節制的沒有買東西
不過第二天經不住誘惑
還是去帶了東西回家了 : P

來看看她們脫了衣服的樣子


讓我跑回去買東西的禍首就是它
去年聖誕節出的妍彩四色眼影  1250元


眼影質地非常細緻
珠光也極閃亮
易小前輩覺得不輸Lunasol
我最喜歡左上的灰色跟右下的橄欖綠

那時候在櫃上有試用YSL春妝眼蜜筆(綠)打底再上
顏色的飽和度會更好
疊上灰色會變成很微妙的金屬銀綠
不過我類似商品太多了
就沒有帶

接下來是易小前輩大家看到已經不要再看MAC 搖滾彩盤 Dress Camp  1380元


這個包裝很對我的胃口


無數人分享過的開盒照


腮紅亮片很大
但沒有想像中的突顯毛孔
即使只有輕掃一下
持妝力仍舊非常好
讓一向走安全路線的易小前輩也為之淪陷 


雖然眼影乍看是每家都有的大地色
但它的金屬光感給了這個金+粉+夕陽褐的配色一種跟其他大地色眼影不同的華麗感


ALLIE鑽石版EX美白防曬乳買大送小
 801元

已經用了第三年
純粹是為了習慣買的
今年的新包裝視覺上比較大罐
但容量其實一樣...

爲了滿千送百湊的  RMK 精巧修容漾彩唇蜜  730元


選了自己比較沒有的顏色RMK 精巧修容28號

但這個腮紅超顯
輕輕刷一下就變猴子屁股
下手要非常輕
最好是用不大吃色的腮紅刷
比較不容易失手

漾彩唇蜜 24號

這唇蜜的顏色十分奇妙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用...

然後是跟網友買的PAUL&JOE限量玩色眼彩盤002


無聊的開箱照

我很喜歡盒子的設計


雖然是眼影盤
但最右邊的橘紅色亮片不若其他兩個多
應該也可以拿來當腮紅





我幸運的沒有被Nars或Jill Stuart生火
今年母親節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