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眼影購物狂的文裡曾經寫到
有一個大合照完才來的神秘嘉賓
它就是SUQQU 的07'聖誕限量彩妝盤

SUQQU是個走高價路線的日本品牌
在台灣最有名的似乎是他的睫毛夾
700多塊台幣的樣子
之前都只有單色眼影
去年開始出四色眼影盤
不過一盤要價2000多塊...

因為他前後兩任的彩妝設計師都是日本赫赫有名的彩妝大師
所以我一直對他的產品感到好奇
不過因為太貴
所以始終下不了手

不過看到他去年出的聖誕限量彩妝盤時
完全被他的包裝給煞到
所以就不顧一切的請代買買了
但大家知道我消失很久
所以直到2月才跟代買聯絡上拿到彩盤
現在就一歩歩來揭曉他神秘的面紗吧


非常樸素的外層紙箱
背後有簡單的英日文彩盤配置示意圖



拿出來之後會看到彩妝盤真正的外包裝


打開盒子之後果然很有Happy感
因為...
盒子的內蓋也是也設計感的HAPPY字樣(?)
下方的紙版彩繪圖就是當初煞到我的圖樣

也許跟一般的完美或女性化的設計不大一樣
不過這種帶著粗糙質感的插畫非常對我的胃口

把紙版掀開就會看到金屬上蓋的彩妝盤


色澤非常細緻
是我目前見過設計的最精緻的彩妝盤


背後一樣有彩妝盤配置簡介
這盤的主題叫做黑綠
是個日本味很重的命名


打開來就會看到4色眼影
一色腮紅 一色脣膏 跟一色唇蜜
眼影海綿棒, 眼影刷, 腮紅刷, 還有唇刷
總之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左上其實是個有點綠感的銀色
右上是有點難形容的蒼青色
右下是偏白的淡綠
左下則是有著明顯亮片的墨綠色


腮紅是淡粉紅色
脣膏是有點偏紅的桃色
唇蜜是充滿亮片的透明粉紅色

這種冷調又成熟的綠色我其實不大有興趣
整體來說是包裝上的插畫吸引我比較多
不過還沒有機會試試他的能耐
也許畫完會改觀也不一定
就請靜待測試報告吧
不過可能要等很久~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