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為流感併發腸炎請假
不過還是扺不住內心想整理頭髮的慾望出門了
但是一上捷運就開始不舒服
整個燙髮過程是在半昏迷狀態完成的
搞不好等我病好了看到髮型就要開始後悔了...

不過既然出門了
就忍不住好奇想跑去瞧瞧才在屈臣氏出現的Lavshuca
是的沒錯
在完全無預警的狀況下Lavshuca登陸台灣了
而且定價比日本便宜一些些
比台灣網拍的價錢低很多
不過因為他在日本本來就是不打折的開價商品
所以日後在台灣大概也是走不打折路線

總之新貨上架了
眼影控當然去試眼影啦!
它的眼影顯色度很高
看到什麼就是什麼
不說廢話了
就請大家看圖吧...







單色眼影一個200元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粉質算細
都有含淡淡的珠光
如果剛好有想要的顏色
倒是可以去買來畫畫看
不過它的顏色都算基本
沒有太令我心動的顏色
所以很乖的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看起來台灣的Lavshuca是出到去年聖誕節為止的商品
因為架上完全沒有可以放今年春夏新品的空間
我想好評不斷的花朵眼影盤大概不會這麼快在台灣出現
我好奇的眼蜜商品還沒有試用品所以沒得試
不過架上的BE-1只剩一個了
這...這賣的也太快了吧...
他定價360元
比網拍的450元便宜很多
有需要這類型商品的人不妨去瞧瞧

有更猛的網友提供了非常詳細的Lavshuca的資訊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uhtyng1226還有vanillas的網誌看看
還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看我之前寫過關於這個牌子的文章
Lavshuca妝容 跟 漫談Lavshuca 


總之現在完全的頭昏腦脹
要乖乖睡覺去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