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的眼影是出了名的粉質細又閃亮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一頭栽入了眼影盤的不歸路
這一盒是2006年秋冬彩妝的01號
(本產品照取自於官網)

光看眼影盤的配色也許不甚吸引人
顏色清淡的他完全比不上同時出場的4 個姊妹那樣吸引人
不過實際用起來他卻是最讓我驚艷的一盤

左下的亮片色單擦閃亮
疊上左上淺黃會搖身一變成金粉
就眼影顏色相疊的加乘效果來說
他是一盤非常成功的眼影盤
如果淡刷上右下黑色
會有優雅古典的感覺
濃刷則可做出煙薰的效果

這次是用雙色眼妝的畫法
淺色畫眼頭
深色畫眼尾

工具如下:



步驟:

把眼睛分成前後2個部分
1. 用左下的亮片色打底(綠線範圍)
2.將左上淺黃疊在亮片色上(綠線範圍)
3.再將右下黑色由眼尾暈染到眼睛一半的位置(紫線範圍)
4.用右下黑色畫下眼影,從眼尾畫到眼中
5. 再用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 5號中間粉紅色從眼頭畫到眼尾
6.最後用Visee雙頭眼線筆BR30劃一條細細的眼線(白線部分)

睜眼照:


完成:




完成妝效有金屬光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太過艷麗
化妝師Allen跟我說是因為下眼線太重的關係
應該輕輕帶過就好了
所以有意要嘗試著個妝容的人
可以試著讓下眼線清淡些
效果應該會更好!

再附上1張晚上10點剪完頭髮後的照片(完妝超過12小時)

看到了嗎? 就是那個光!
小亮片還在
真是太強啦~~~~
(不過我冒痘了...在此僅代表我的痘痘跟大家說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