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機會參加廠商的活動
就試用到了大名鼎鼎的Jill Stuart
實在是非常令人高興

接到試用通知的時候
我完全覺得這一定是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在這裡先謝謝Pixnet化妝台跟Jill Stuart~

跟我同一場的全是厲害的Blogger

Yuki 跟陪他來的珞

矮靈還有眼神超迷濛的Edith

赫赫有名就降落在我旁邊的居口小姐
但我非常害羞
整場都在搞自閉
所以跟大家其實沒什麼互動
聽說前一天的場次超熱絡
我們這一場應該算是害羞場吧~

來看看當天會場滿坑滿谷的Jill Stuart商品吧


桌上佈置的相當浪漫
喜歡公主風的人應該會很愛




香水瓶也很美
買給Chao媽媽她應該會很高興


提供試用的桌上擺滿了全部Jill Stuart的商品


JILL STUART 水漾唇蜜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這個我有買過一顆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4色
我的是這裡都沒有的限量色05(得意~)


JILL STUART 眼線液


JILL STUART 粉餅+絲光緞彩蜜粉餅
粉餅我完全沒用
不過聽其他的Blogger說它的遮瑕效果還不錯


JILL STUART 雪紡輕透粉底液+煥采飾底乳


JILL STUART 炫耀眼彩寶盒+光誘眼彩寶盒



JILL STUART 天使顏采蜜粉



說實話參加活動的那天我的狀況其實不大好
前一天才工作了21個小時
然後滿心的以為會有彩妝師在現場
我只要放空就好了
沒想到居然是要自己化妝!!!

剛開始發現現場沒有彩妝師的時候
我就覺得不妙
等到宣佈開始玩妝的時候
我整個人完全的驚慌失措
雖然外表强作鎮靜
但內心的O.S是…
我現在要幹麻我現在要幹麻我現在要幹麻
因為從來沒有在外面畫過妝
就連補妝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這…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驚險大挑戰

總之在稍微冷靜下來後
我就任意抓了一瓶飾底乳跟一罐粉底液
飾底乳是橘色的04
反正我又黑又黃
應該會產生點修飾功用...
上了飾底乳之後

Jill Stuart的產品都有股甜美的果香味
飾底乳也不例外
上起來有種甜美的少女錯覺
而且果然讓我的膚色提亮不少
是樣使用後能讓人心情不錯的好物

接著該上粉底液啦
不過在驚慌之下
我拿到了101的淺色號
因為飾底乳讓我的臉色淺了不少
又不好意思探頭探腦去跟別的Blogger換
爲了不變成白臉鬼
所以我又跑去拿了一罐較深色的204打在臉周
然後混合204+101上在臉中
希望可以藉此達到修容跟立體的效果
上完粉底是這樣


因為太久沒有好好保養
皮膚感覺很乾燥
感覺有些對不起Jill Stuart的粉底液
就趁機噴了Jill Stuart的果香噴霧保濕
肌膚果然感覺濕潤了些

好不容易打完了底
是時候要處理一下我的黑眼圈跟大眼袋了
先是跟了Yuki借了2號遮瑕來遮蓋黑眼圈
然後跟居口借了1號來打亮淚溝跟法令紋處


不過直到這個步驟
我才發現...
我沒帶遮瑕刷啦~
在驚慌之下
決定用手上
對不起共用的大家…
Jill Stuart遮瑕是膏狀的
但質地還算柔軟
而且對於輕微的泛紅跟痘疤非常有效用
手指輕輕壓上就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不過對於我的眼下細紋還是稍嫌乾燥了一些
雖然不到卡粉的地步
不過不到一個小時
細紋的溝就會變的明顯
我想單用在疤痕或泛紅的遮蓋上就好了
上完遮瑕後

應該是我技術太差+黑眼圈太重
眼袋仍然非常明顯…


打完底茫然一下之後
就開始畫眼妝了
因為沒把平時慣用的Laura Mercier眼部打底帶出門
就拿了眼彩凍打底


雖然是藍色的眼彩凍
不過只薄薄打上一層的話

只會增加藍色亮粉
而不會做太多顏色上的改變


用炫耀眼彩寶盒中間的藍色畫在上眼皮的左邊
桃子粉畫在上眼皮的右邊
所以眼睛上的顏色不是對稱
而是同向的
這一招是跟Tomoko學來的
不過這兩個顏色都很淡
照起像來不是那麼清楚...

覺得畫完眼睛有點太拋
也不想用黑色當重色
而且現場又是滿滿的彩妝品
所以我又拿了兩盤來玩

用右邊那盤的金色畫在眼影邊界的地方好讓整個妝看來不會太拋
用左邊那盤的重色畫在眼折處


然後用黑色眼線液話內眼線
藕色眼線液化一條粗的外眼線

這個眼線液其實不大好控制
它的筆頭是自來水毛筆的那種筆頭
可是不知為何
顏色畫出來都是中間淺兩邊重
沒法有一致的線條
相當不推

因為覺得藕色眼線液不大顯色
所以又疊了最右邊的藕色眼影上去

因為覺得眼神有點沒力
所以用黑色眼線筆貼進睫毛根部畫外眼線
白色眼線筆畫下內眼線

因為眼妝下手很重
所以腮紅就用甜美一點的粉紅色
甜心愛戀顏彩盤01Baby Blush



然後用甜心愛戀顏彩盤04 hot cherry左上以外的顏色來修容 

用晶漾唇彩畫滿唇部
再用水漾唇蜜點再上下唇中

晶漾唇彩的發色度很高
顏色跟目視差不了多少
而且它的亮片很大
那天活動結束我去喝東西
喝完才發現唇彩的顏色掉的差不多
但金色亮片還牢牢黏在我嘴上
這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兩樣商品黏度都在我的可接受範圍
不過到不至於太過驚艷就是了


左看右看總覺得少了什麼
所以又拿了一盤眼影盤來
用最右邊的深藍色加深上眼線
跟下眼尾後1/3的地方

終於開始塗睫毛膏了
Jill Stuart的睫毛膏材質算是輕的
刷起來睫毛尾端還是可以保持尖尖的感覺
算是比較自然的
可惜他會有點結塊的現象
非得配合小鋼梳不可
謝謝Yuki熱情贊助
不然就會有點蟑螂腳
在夾過一次睫毛而且沒有打底的狀況下
他沒有辦法非常捲俏
最好刷完之後再夾一次睫毛
或利用燙睫毛器補强

最後刷上粉紅色的蜜粉餅
終於畫完啦!


完全分辨不出來剛剛疊了哪些顏色...



所有的顏色已經溶為一體了...


老實說從這個妝容不純真也不性感
所以大家還是投給別人好了...


我那天好像是最早畫完的一個
應該是因為我太不認真的關係
然後就像考試考完又不想提早交卷的人
在那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幹麻~

附贈一張符合本性
既不純真也不性感的照片...


看了大家的妝容後我最喜歡Tomoko的
所以也投了他一票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活動網頁投票

有不錯的抽獎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