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透過日本代標買的Visee雙頭眼蜜全系列見本品
就是在店頭給人用的試用品
雖不是新品
但每隻都還有一定的量
以彩妝永遠用不完觀點來看
倒也還夠用
最近發現了眼蜜可以用刷子上之後
請參考春夏印象之雙色睫毛膏
他出了冰櫃重回我的愛物行列
所以從慢慢的會有幾篇雙頭眼蜜的妝文

首先登場的是BE30跟SP01
BE30是金黃色跟咖啡牛奶色的組合
兩個色都不重
單用的話很容易可以畫出裸妝風


SP01的顏色非常特別


它的淺色頭是膚色加上細細的綠色亮粉
深色頭是深綠咖啡色加上金色細碎亮粉
非常特別
不過因為SP01的深色是雙頭眼蜜中最深, 最顯色的
所以如果塗上眼皮後直接用手指暈開的話
很容易讓整個妝看起來髒髒的
這個顏色我有多買一支屯貨
雖然不知何時用的完
不過還是慶幸有屯
因為目前雙頭眼蜜已經從官網上消失了
我去年在日本時很多店也沒賣了
我猜大概是停產了吧

今日眼妝的畫法沒啥了不起的
1. 先用雙頭眼蜜BE30金黃色畫在眼頭到眼中1/2處
2.  用雙頭眼蜜BE30咖啡牛奶色從眼尾畫到眼中1/2
3.  用BE30金黃色畫下眼影的眼尾到眼中1/2 
4. 然後用BE30咖啡牛奶色從眼中1/2畫到眼頭的ㄑ字部位 
5. 用SP01從眼中開始, 前細後粗的在上眼皮畫上ㄑ字型

6. 用Visee金色眼影BE302在交界處畫上一道往內暈, 讓顏色可以更自然 (膚色半透明範圍) 

7. 用CHANEL防水眼線筆30 星空藍貼近睫毛根部畫一條很細的外眼線(灰線範圍)

這樣就完成啦!


雖然SP01的勾勾下手有點重
不過看來似乎不會太突兀
還是我口味變重了不自知???
不想被人側目的時候可以來畫這個妝


++++很快就要開始閒聊的分格線++++

今天頂著這個妝請Chao媽去吃義大利料理


餐廳叫做La Giara
前菜跟湯把食材原味發揮的很好


但是西西里式香料麵包屑透抽捲跟我期待的味道不一樣

黏度有如糯米的微酸麵包屑填滿了透抽內部
調味不會太重
口味清淡而有餘味
雖是個新奇的一品
但因為跟期待的味道不大一樣
我其實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主菜的羊膝肉非常入味

肉燉的十分軟嫩
雖然份量十足
但還是讓人不忍放下叉子
一口氣吃完
這道菜會讓人有再去一次的衝動

Chao媽的義大利麵也不錯
不過我太專心吃東西了
所以完全忘了拍

飯後甜品的巧克杏仁霜蛋糕

它的口感綿密細緻有如冰淇淋般
味道非常濃郁
即使肚子漲到不行
我跟我娘也還是毫不猶豫的就把他給吃完了

La Giara雖然不錯吃
但商業午餐的選擇似乎沒有我之前看其他網友分享的那麼多
如果加點其他菜色的話
價位就會覺得有點高
要再去的話我會認真考慮一下!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