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這好奇心去美容展
本來想花個幾分鐘繞一繞就出來
沒想到一開始在彩妝師朱正生代言/設計的攤子上就淪陷了...


有了上次去鄭建國的彩妝品牌Citta的靠櫃經驗
我開始對國內的彩妝師品牌很有信心
他的7色跟8色眼影盤都賣499元
4色眼影盤199元(易小鈴前輩, 這盤我是為你買低)
還有1支99元的亮片眼線液
他的4色跟7色眼影都很閃
亮片也很大
有種MAC魔幻星辰的感覺
不過冷靜下來後發現...
幹嘛買那盒8色眼影啊?
雖然他的黑色跟銀色眼影是很美沒錯
不過下面哪一牌的顏色幾乎跟7色的那一盤是重複的嘛!!!
可惡
果然人多的地方會導致腦部缺氧
無法清楚思考...

去之前就打算買10元面膜來試試
不過卻在繞來繞去時發現了最近在日雜強打廣告的敷面膜
(右上那一大罐東西)

罐子裡裝著面膜粉
要自己調水之後敷到臉上
老闆説這是在沙龍裡用的
我買了聽說是有花瓣的茉莉花
1000ml300元
感覺滿划算的
旁邊那一包包的試用品都是靠他拿來的

其他
還買了110元有6種不同造型的假睫毛
跟一支256元的暈色刷
基本上除了在眼影區失足之外
都是我本來就想買的東西
好像還不算失心瘋的太嚴重...
嗯! 我去面壁10分鐘

美容展的確有些東西是很便宜的
不過進去之前還是得想好要買啥才行
因為展區有點亂
美甲, 彩妝, 保養, 刷具都混在一起
很容易走一走就頭昏了
一頭昏就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好! 我繼續面壁

大部分參觀美容展的都是化妝師或本科系學生
他還有一個功能是給廠商招商用的
所以現場的接單OEM廠商跟代理商也不少
我還跟一個代理日本小物的經銷商聊了一下
感覺蠻有趣的
不過期待有大品牌參展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去美容展了
展出的大部分是2,3線的品牌
品質不見得不好
知名度不夠倒是真的
想買刷具的人這倒是個好地方
不過因為現場賣刷具的廠商不少
要有耐心的慢慢看才行

總之這次的經驗還蠻有趣的
下次有展出我也會想再去看
不過在那之前
我還是先去面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