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化妝

理由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我不大會畫畫!

試想一個人如果連畫人物的時候左右臉都畫不平均

那等到自己要化妝的時候會把自己弄成什麼樣子呢?

就因為個簡單的理由

除了因為工作需要我很少化妝

即使因為工作而化妝

我每次看著鏡子裡化完妝的臉

都忍不住覺得

好像人妖

現在想想

那應該是因為我不習慣自己化妝的緣故

如果因此傷害了幫我化妝的化妝師們的話

那就讓我在此懺悔道歉一下吧!

 

總之就是因為總是不滿意自己化妝後的臉

讓我興起了要開始化妝的念頭

總覺得

如果化妝有幫人改頭換面的魔力

那沒道理我不行

就因為這樣

我在2006年正式開始了化妝的不歸路

經過半年多的醞釀以後

我決定開始寫跟化妝有關的大小事

以後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