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終於
Laura Mercier 微亮彩妝盤的妝容出來啦
今日眼袋持續擴大中
有消眼袋方法的朋友們請趕快來解救我吧
請各位見諒

今日用具很簡單
就是粉底+彩妝盤+眼線

畫法是盡量用到每一個顏色

1. 先用最上面的米黃眼影畫上眼皮的後1/2 (綠色虛線)
2. 用中間粉紅色眼影畫前1/2 (紅色虛線)



3. 用最下面的金粉墨綠黑咖啡前後細中間寬的畫在眼折處(黃色虛線), 然後用餘粉壓在下眼尾(下圖桃色圓圈)
4. 因為前一步的金粉墨綠黑咖啡我覺得暈太高了, 所以在這裡用中間的粉紅壓在前一步金粉墨綠黑咖啡的邊緣(桃色半透)
5. 再用最上面的眼影米黃壓在上眼皮中間(藍色圓圈), 然後畫眼頭連接下眼影前1/3的ㄑ字部位(下圖黃色虛線)



6. 用中間粉紅色眼影畫下眼影中1/2(白色虛線)



7. 然後用第二排下面的粉色腮紅橫刷在笑肌上(粉紫色範圍)
8. 用二排上面淡鵝黃打亮C字部位(黃色範圍)


9. 第三排最下面紅色唇彩塗滿嘴唇
10.  用第三排最上面金粉透明唇蜜塗在上下唇中間(黃色實線)


11. Bobbi Brown眼線膠畫內眼線
12. Visee雙頭眼線筆BR30畫下內眼線(紅色虛線)

太久沒有圖文對照了
完全寫的亂七八糟
Anyway, 完成啦~


然後今天頭髮很亂
那個白白的東西是什麼鬼啊~

因為我用電棒亂夾
請再見諒一次

這盤的眼影顏色算是霧面帶一點珠光
不會太閃耀
也不會太低調

乾擦的時顯色度就很不錯
米黃很米黃
粉紅很粉紅
黑咖啡很深遂
這不是廢話嗎?
而且還可以濕擦
濕擦後更顯色
也更不透明一些
看個人喜歡的妝感
可以決定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上妝

而且持久度很好
下圖是上妝後超過12個小時的樣子

雖然在日光燈下色溫不大一樣
但可以看的出來沒有積線也沒有掉色
顏色都非常完整


看起來有點像Don't be Shy的腮紅
其實上起來頗自然
不像Don't be Shy那樣有存在感
維持了Laura Mercier一貫低調的特質
紫感也不那麼明顯
我重複塗了2,3次
也不至於失手
算是很好使用的一品

紅色唇彩比我想像中的不濃郁

擦起來是玫瑰紅色
是我可以接受的顏色
最上面帶金粉的透明唇蜜…
就是帶金粉的透明唇蜜
不知該說啥


這盤彩妝盤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顏色都很實用
要畫一個全妝也不成問題
他在眼影部門算是比潘朵拉粉紅盤得我心一點
顏色的關係
各部門表現都很平均的狀況下
卻似乎缺少了一個令人驚艷的特質
不過整體而言他還是個值得入手的商品
絕對值得東西不多或是迷戀他花紋的朋友們考慮

想看個別顏色試色的朋友可以到Yuuna家看
他做了很詳細的分析
這樣我就不用寫
繼續當懶鬼 啦啦啦~


===========緊急試色分格線===============
在好心的
BABYPOT跟珞提醒最深色不大墨綠之後
我決定趁著等瓦斯送來的時間來試個顏色
然後
答案揭曉
他真的不是墨綠
不過也不是紫色
而是
鐺鐺

偏黑的深咖啡色

這裡是眼影盤近照


我還覺得有點深綠的Feel
不要在嘴硬啦~

不失焦的來一張

這樣看起來更深了

總之我的色盲事件到此算是解決了
希望沒有誤導大家誤導的太厲害
拍謝啦!(逃)

本文引用自 lovely - 【彩妝台】粉紅色美目力 火力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