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跑去三越時
順便拜訪了新開的YSL專櫃
它的雙色眼影完全擊中我
應該是近三個月來唯一讓我一見鍾情的眼影



粉質細緻綿密
乍看是霧面
但塗在手上卻又閃亮的誘人
而且顯色度很好
見山是山
顏色單擦很美
疊擦起來又有種不同的風情

本來想預約免費的法國彩妝師體驗
但那個週末颱風來了
三越休館
之後又忙到沒時間再去...

雖然我有種全包的衝動
但他的價格實在太不親切
一盒要價1200元以上
已經可以去買8折的LUNASOL
或Stila彩妝盤的特惠組

全年無折扣
週年慶也不會有特惠組
頂多有滿額贈
小姐有禮貌的很冰
定位跟定價都有點距離感
感覺上不是個容易親近的牌子

晶華的免稅商店沒有進
我很想知道機場的免稅價是多少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