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趁著休假
決定來挑戰假睫毛
爲了避免失敗
先拿出在美容展買的一副11元的出來戴戴看
戴壞了也不會心疼
睫毛膠是Takako假睫毛附的

先用Lunasol 05’秋冬的02畫了個基本的眼妝
然後再用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911畫上一條粗眼線

然後就開始戴嘍~
不賣關子
先跟大家說結果
結果就是…














大失敗~~~~


所以沒興趣看失敗心得的大家可以趕快跳走了~~~
這時候說會不會太晚?

首先失敗的是左眼
一開始擠膠出來的時候
擠出一些透明的液體
我以為那就是膠
事實證明他是一種油水分離
完全不黏的東西
然後用棉花棒塗在假睫毛上
但無論如何就是沒法固定在眼皮上
然後我就自以為聰明的把假睫毛剪成了兩段
想說分段黏應該會比較好黏
然後再塗一次膠
這次真的是白色的黏膠了
果然正牌的黏膠好固定多了
沒想到固定好一看
咦~~~~~~~~~~~~~~~~~~~


中間怎麼空了一大塊啊?
但這時假睫毛都固定好了
我也沒興趣毀了眼影再來一次
所以就算了
繼續去右眼奮鬥

右眼因為膠塗對了
所以馬上就固定好了
但因為我距離抓的有點不大對
所以眼尾太長了

看起來很怪
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中間空了一大格的左眼…

看看全臉妝效吧


整體看起來很不平衡
也不自然
太妖艷了一點
我不是太喜歡
而且左眼沒戴好
弄得我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我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
有沒有那麼不舒服?
還有假睫毛與我之重要性

雖然如此
我還是帶了失敗的假睫毛出門亂晃
理由就是
反正妝畫壞了自己看不到
倒楣的完全是路人 XD


總之能在3分鐘之內把假睫毛戴好的各位
請受在下一拜~
看來在假睫毛的修練之路上
我要學得還有很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