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星塵是MAC相當火紅的一項商品
絕佳的顯色度跟閃亮度加上能輕易的在網拍上買到100元分裝
所以很多人把他當扭蛋一般的收集
我雖然沒有到收集的程度
但手上不知不覺也有了7個
而且從來沒有好好用過
是從來沒有用過吧?
所以這次就來亂用
看能混搭成什麼樣子

亂用步驟:
1. 先用Apricot Pink打滿眼窩跟下眼線中間的部分(深藍線範圍)
2. 然後用Rose加強眼窩眼尾到眼中的部分(天藍線範圍)
3. 用Old Gold強調眼尾1/3處, 然後在下眼尾點上一點(黃線範圍)
4. 用Golder’s Green畫一條前後細, 中間稍粗的眼線在眼折處(綠線範圍)


5. Gold Dusk打亮眼頭ㄑ字部位(粉紅線範圍)
6. 用Visee雙頭眼線筆GR70深綠色貼近睫毛根部畫一條很細的外眼線(白線範圍)
7.  用Visee雙頭眼線筆BR30金色畫下眼線 (橘線範圍)


終於完成啦~

媽啊~ 
怎麼這麼粉紅???


其實很想把失手的責任怪到Pigment的偏光上
因為某些角度看不清楚
覺得顏色沒有很重
就一直疊擦
其實色上的早就過頭了 


Old Gold疊擦在上眼影上變的橘橘的
感覺很重
下眼影比較是他的原色
咖啡色+綠色偏光亮粉



今日整個人走裝可愛路線
但無論如何粉紅色眼影還是太大片了

我個人覺得淺粉紅色讓我的膚色看來更黑了…

這告訴我們
用淺色pigment要小心點
因為亮度高
色澤重
一不小心很快就會變成大花臉
所以各位
夷~~~~~~~~~愛注意喔~



對了
今天去Mo-Mo-Paradise吃東西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大口吃肉真過癮
我果然是肉食主義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