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終於拿到想了很久的Orbis冰潔眼影的試用品
Orbis十分大方
一次就全色系給齊
總共有18個顏色
都以眼影粉的型態住在小格裡



份量雖然不多
但用個3-4次應該是沒問題的

今天用的顏色是Y22 仙女棒Fairy Gold +032 蜜桃霜心Peach Sorbet +V31 薰衣草Purple Lavender 

步驟如下: 


1. 先用仙女棒Fairy Gold畫在眼頭到眼中1/3處(細黃線範圍)
2.  用蜜桃霜心Peach Sorbet畫眼中1/3(膚色範圍)
3. 用薰衣草Purple Lavender畫眼尾1/3, 在順著眼尾ㄑ字部位畫到下眼皮後1/2(桃色線範圍)

4.  用蜜桃霜心Peach Sorbet畫下眼影的眼頭到眼中1/2 (膚色範圍)
5.  用Lunasol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5右上橘色在交界處畫上一道往內暈, 讓顏色可以更自然 (淡綠半透明範圍)
6. 再用CHANEL防水眼線筆30 星空藍貼近睫毛根部畫一條很細的外眼線, 然後加強在下眼尾處 (天藍色線範圍)
7. 用Visee雙頭眼線筆GR70畫一條下內眼線(粗黃線範圍)
這樣就完成啦!


因為皮膚很黑+底妝很怪=沒有堪用的照片
所以就不放全臉照了

老實說眼影粉的粒子有點粗
而且飛的頗嚴重
不大好用
讓我這個手拙的人手忙腳亂收拾殘局了好一陣子
但我猜想正品應該不會有這個狀況
畢竟正品的眼影是塊狀的
粉狀的缺點在塊狀眼影上應該不容易看見

但撇開質地上的不同不談
這個眼影其實不大顯色
起碼本次用的淺色是如此
還是因為我太黑了?
總之每個顏色我都要重複擦3次以上才照的出現在的顏色
雖然有種清爽有氣質的感覺
但我是個喜歡看到顏色的濃妝人
所以有點不合胃口

不過大家下次買其他Orbis商品時可以索取眼影的試用品
如果從沒有在Orbis消費過
也可以索取五樣試用品

反正不用花錢
合不合適可以自己去評斷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眼影
這也是個可以的省錢方法
畢竟要用完這些顏色
也要花上好一陣子

雖然很想試試其他顏色
但想到飛粉的狀態又覺得有些卻步
等下次鼓足勇氣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