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妝是在曬黑Again之前畫的
我承認我很不會取標題
不切題的話請不要揍我
用品是我很愛但也很久沒用的
Lunasol 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1
跟CHANEL防水眼線筆30 Marine星空藍 
and Visee雙頭眼線筆PK80
算是少見的簡配啊


步驟其實也非常簡單
1. 先用左下的亮片色打底(綠線範圍)
2. 將左上淺黃疊在亮片色上(綠線範圍)
3.再將右下黑色畫在眼折處, 交界處要稍微暈開(紫線範圍)



4.用右上淺綠從畫下眼影從眼尾畫到眼中(黃線範圍)
5.用左上淺黃從下眼影眼中畫到眼頭ㄑ字部位(綠線範圍)
6.CHANEL防水眼線筆30 Marine星空藍畫眼線, 
在眼珠上方加粗一直延伸到眼尾, 然後往下延伸至下眼尾, 畫個1/8就好(橘線範圍)
7.最後用Visee雙頭眼線筆PK80淺粉紅色畫下眼線(白線部分)



這樣就完成啦~

這天皮膚感覺不錯
真令人高興~


因為是灰黑配上深藍的顏色還算是適合初秋的感覺
不過我都沒有暈的很大片
外出上課, 上班, 買菜都還算合用
不會太張揚


這樣算
有點氣質的迷你煙熏?

這個禮拜都在感冒中
因為有種"應該明天就會好了"的感覺所以遲遲不去看醫生
結果就是越來越嚴重...
不過今天自己刮痧了一下
簡稱自刮
感覺好多了
希望明天睡一覺起來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