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曬黑了回來之後有點不知該怎麼化妝
覺得自己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要不要這麼誇張?
於是決定來畫小麥肌最常見的金色眼影X黑眼線
200708-053

雖然我的金色眼影是用了一堆東西畫出來的
不過看起來也不過就是個普通的金色眼影
所以步驟就不多講了
倒是黑色眼線的部分我用的是買了好一陣子的Kate眼線膠BK-2
畫法就是用眼線膠把眼睛環繞起來
不過環繞完之後我覺得眼神變的太強烈
於是就在下眼線上壓上了橘色眼影
結果就變成這樣
200708 046

自己覺得很像拉丁美洲來的
或是隨處可見的瑪麗亞...
200708 074

這個妝讓表情好像要酷一點
07-08-06_10-09

Kate眼線膠 BK-2 390元
屈臣氏或康是美還滿常85折的
不然明美也有長期的八折價
KATE
BK-2是帶亮片的黑色
它的顏色非常飽和
是我擁有最接近正黑色的眼線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大力推它
可是…
我不喜歡耶

它的質地偏硬
一打開時居然有個撲鼻的塑膠味
不過第一筆畫下去的飽和度跟滑順感還是讓人非常驚艷
但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讓它難乾還是如何
我畫完後一眨眼
眼線膠就暈到了眼窩邊
這種狀況我用別家的眼線膠都沒有碰過
而且它畫的時候會一直掉屑
讓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清理

雖然顏色飽和而且也很好畫
但光是掉屑這一點就讓我不大能接受
總之因為期待很高
所以失望相對加倍了吧…

我用過的眼線膠有Bobbi Brown咖啡, MuGu閃耀炫紫
Stila 使眼色點睛盅Jade還有Kate BK-1
現在就來個極簡版的比較心得

快乾度 BB>MuGu>Stila>Kate
其實這個項目前三名的比數都在伯仲之間
不分上下
大大落後的就是在我眼皮上留下過痕跡的Kate


持久不暈染度 BB=Stila=MuGu>Kate
顏色乾了之後
我是個不大會暈的人
所以大家在我的眼皮上表現都還不錯


顯色度 BB=Stila=MuGu=Kate
我擁有的每個品牌的顏色都不一樣
不過分別來看大家的顯色度都很不錯


質地由硬到軟 Kate>BB>Stila>MuGu
雖說Kate沾取的感覺有些偏硬
但化起來仍然非常好化
請不要誤會它


拿錢出來買的容易度 MuGu 3罐199元>Kate 390元>Stila 590元忘了會不會漲價...>BB 750元

目前Kate眼線膠被放入觀察名單中
如果再試兩次還是不成功的話
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