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pu2
網誌部分圖片取自於官網

之前有網友請我試試這兩盒眼影的灰色
因為我出差回來後又休養生息的關係
所以Lag了有點久
真是不好意思
先來看看圖吧!
200708-004

雖然乍看有點像
但是這兩個灰色不大一樣
SV-1的灰色
除了最上面那一層有銀色的質感外
他下層主要的顏色其實是灰黑色的
它的閃亮大都來自於大粒的亮片
粉質跟服貼度我是覺得略粗於魅彩
他主要的灰黑色很適合當重點色或收斂色

而PU-2最上面那格灰色塗在手上其實比較接近銀色
而且還頗閃亮
粉質比較細
服貼度也比較高
因為是銀色
所以我覺得它當中間色或打底色應該都很合適


總之它們一個是銀灰
一個是灰黑
用法不同
可能無法相互取代
不過錯過SV-1也不用太失望
因為SV-2就是Kate秋天的新品之一
sv2
完全看不出哪裡不同的SV-2
想要灰色的鑽石光
應該再等等就有啦~

============開始閒聊分隔線=================

之前出差10天全都在曬太陽
雖然沒曬傷
不過卻結結實實曬成了黑妹
到底有多黑呢?
有這麼黑喔!
07-08-01_10-22

雖然被稱讚曬的很均勻
不過那並不是我的本意啊~
總之茫然了幾天
不知該怎麼化妝
還好開始比較有靈感了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