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警告大家一下
我老闆看到這個妝的時候往後退了一步
然後帶著笑意說:
你今天妝畫的真好~
所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別被嚇到了

盡完警告的義務就來說一下今天的妝吧
這個妝只是要想用一下母親節時入手的Make up forever防水眼線筆土耳其藍16207
你看看他被忽略了多久!
不過又不想高調的畫藍色眼影
於是就用咖啡色來平衡它一下


1. 先用Lunasol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5左上咖啡色畫滿眼窩 ( 橘線範圍)
2. 再用Stila夏日戀曲燦金綠的咖啡色畫在眼折內 (黃線範圍)



3. 然後用MUF防水眼線筆土耳其藍16207畫外眼線, 下眼線後1/3處再將眼尾ㄑ字部位連起來 ( 桃紅色線範圍)
4. 用Stila勾影恆色眼墨筆琥珀Rose Quartz 19畫滿下眼線前2/3及眼頭ㄑ字部位 (土耳其藍線範圍) 



這樣就完成啦!


照片上看不見
不過今天第一次穿了小露乳溝的衣服上街
總覺得有點膽顫心驚

我很喜歡燦金綠的咖啡色
它偏金黃又不深沉
是個適合夏天的咖啡色


MUF的防水眼線筆比我想像的要閃亮很多
只要畫粗一點就可以看到顏色裡閃耀的亮片
不過它的筆芯不算很軟
開始時要多畫幾筆才能著色
而且不知為何
眼線缺了一角我都沒發現…囧

因為想走古銅風
所以腮紅跟唇彩都用古銅色系的
腮紅是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燦金褐
它雖然是蜜粉
不過古銅色的他卻非常顯色
加上粉又壓的鬆
即使用M.A.C的187鬆粉刷來刷還是會覺得過量
所以我覺得妝有點小髒

唇彩是先用Lunasol 晶巧光燦口紅魅采25 Beige Pink
再上DIOR 迪奧癮誘映光唇彩227米色雪紡
它好像是個限量色
之前濱崎步在日本在限定期間有代言過
雖然是咖啡色系唇蜜
不過卻不會讓人沒氣色
我還滿喜歡的

失焦的比較好看
所以硬放...

雖然我自以為不高調
不過看從老闆倒退一步的情況看來
可能不那麼適合上班畫
不過去海邊玩應該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