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鬧鐘設錯
所以比預定時間早了一個小時起床
於是就開始悠閒的化妝
沒想到這一悠閒起來居然比平常還晚出門!!!
每次都這樣…

Anyway,這個妝是邊畫邊想湊出來的
用了很多眼線筆
使用工具如下:

我喜歡的Visee BE302被我失手摔碎了

步驟其實很簡單:


1. 用Lunasol 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1左下的亮片色打底(土黃線範圍)
2. 將左上淺黃疊在亮片色上(土黃線範圍)
3. 眼影外圍用Visee金色眼影BE302畫上一到然後往內暈, 讓顏色交界可以更自然(膚色半透明範圍)


4. 將粹香01右上淺綠眼影由眼尾暈染到下眼線一半的位置(桃紅線範圍)
5. 用Stila勾影恆色眼墨筆嫩芽Aquamarine 17畫一條明顯的外眼線(紫線範圍)
6. 用CHANEL防水眼線筆30 星空藍貼近睫毛根部畫一條很細的外眼線, 接著再畫內眼線 (灰線範圍)
7. 最後用Stila勾影恆色眼墨筆銀河Antique Silver 20從下眼線的眼中畫到眼頭的ㄑ字部位(黃線範圍)


Voi la! 這樣就完成啦!



粹香01的亮片應該是那個系列裡最細緻的一盤
我非常喜歡它的亮片+淺黃呈現出來的閃亮金黃碎鑽感

Stila 勾影恆色眼墨筆嫩芽Aquamarine 17比我記憶中顯色
不過雖然有存在感
但它淺色的本質卻不會讓妝變沉重

今日腮紅是好心ptt板友arsker割愛給我的
Stila夏日戀曲雙色頰彩淺色的那一邊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自然
但我還是失手畫太紅了
很明顯的我只會畫猴子屁股式腮紅

本日瀏海很不乖
失敗了n張照片都是因為搞不定它….


唇彩是DIOR 迪奧癮誘映光唇彩267粉紅緞面


之前稱讚過他家唇蜜了
所以不再多”褒”一次
不過粉紅緞面這個顏色還滿普通的
跟其他家的淺粉色唇蜜似乎差不多
不若之前用的557粉紅丁尼得我心

這個妝我覺得看起來滿清爽的
在炎炎夏日裡畫也不會給人太沉重的感覺
不過腮紅淡一點感覺應該會更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