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
從小到大都沒有中過統一發票
買彩卷也都是幫公益團體作公益而已

不過今年農曆年過了以後
我的運氣突然好了起來
第一個例子就是之前參加Pixnet辦的新光三越插旗的的活動時
我得到半年份的Pixnet VIP資格
也許這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可是生平頭一糟的中獎
所以著實讓我高興了好一陣子

前一陣子
收到了一個儂儂雜誌的信封包著的東西
我以為是在拍賣上買的東西寄來了
可是打開來一看
是一個Dr.brandt的產品


我對Dr.brandt的印象是
1. 很貴
2. Maddona愛用(他們的廣告說的)
3. 是個醫生開發出來的牌子(不然怎麼叫Dr.?)
4. Dr.brandt的臉超光滑, 很像橡皮面具
5. 我沒有買他家的東西...

本來以為是其他賣家寄錯
不過隔了2天後
我跟買的東西也寄來了...
回去看寄件的信封
信封上完全沒有寄件者的住址
而且這個郵件是用大宗郵件的方式寄出的
這就代表
這個東西是儂儂雜誌寄給我的
怎麼會呢?
很認真的在腦中搜尋一下後才想到:
前一陣子儂儂雜誌有辦網路活動
我是不是有去參加啊?

老實說我完全忘了自己有沒有參加活動
不過如果是得獎者的話
雜誌應該會在網路上公告
於是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儂儂的官網找找
結果發現我居然是會員募集週週送好禮!的中獎者
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
自己是什麼加入了他家的會員
完全沒印象...

而且我中的居然是最貴的獎品
Dr.brandt皺痕舒展修護霜 15ml / $3500


望文生義這罐是除皺商品
不過中文使用說明跟英文稍有不同
英文的是說擦上皺痕舒展修護霜之後1-2分鐘之後再擦一次
不過中文的卻是說擦上皺痕舒展修護霜之後隔1-2分鐘之後再擦眼霜...



總之中了獎非常令人高興
馬上雙手奉送給我娘親討他歡心
我娘是個超級敏感肌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
不過用到現在都還沒有過敏的現象

它的質地不像一般乳霜那般柔軟
有點偏硬
像是稍微風乾過後的泥土面膜
擦上去之後很快就會有感覺
不是皮膚緊繃的感覺喔
而是涼
有點像是把小護士擦到眼週的感覺
雖然沒有刺激感
不過那股涼勁會如影隨形10幾20分鐘
然後你就會感覺剛剛塗過部份的有點緊緊的感覺
可是照鏡子的話還是會看到原有的細紋...
不知道是不是要長期擦比較看的出差別

總之
這告訴我們
不管多沒有偏財運
也都還是有中獎的時候(握拳)
大家趕快去填儂儂的問卷吧~

p.s 但有得必有失, 我中獎那一段日子無緣無故就掉錢了
      看來老天爺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