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去了台東兩天
在艷陽以及12個小時車內冷氣的摧殘下
我有點小曬傷及脫皮
整個皮膚乾到不行人又胖了
你會不會太狼狽了一點啊?
所以今日妝容照不會太好看
先警告大家一下

今天本來是想用買了很久卻都沒動的朱正生7色眼影盤B4來個一盤搞定的
不過不知不覺道具越加越多
越畫越複雜
總之今日道具不少
但我只拍了眼影盤的部分
請看


眼妝步驟很多但其實不難


1. 先用朱正生B4眼影裡的淡橘色畫滿眼窩(紫線範圍)
2. 再玫瑰金畫滿雙眼皮折然後在眼頭往上延伸(黃線範圍)
3. 因為B4眼影太顯色,感覺太跳了
   於是用Lunasol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5右上橘色再眼窩邊緣畫上一圈(紫紅色半透明範圍)
4. Lunasol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05右下深咖啡色在眼尾點上一點, 然後往前暈開(米黃色圓圈)
5. 用Visee雙頭眼線筆GR70的深綠色畫外眼線(橘線範圍)
6.用AWAKE 閃耀晶凍眼彩03在上眼皮打亮(藍線圓圈)

7. Elegance彩妝盤的淺綠色畫下眼影(黃線範圍)
8. 用Elegance彩妝盤的淺黃色畫眼頭ㄑ字部位
9. 再用T'ESTIMO白金持久眼線液EX02(金)畫在下眼線中間的部分(橘色半透明範圍)

10. 照一般程序上好睫毛膏後, 最後用 AWAKE 媚睫魔法棒05紫紅色刷上下睫毛
呼~ 終於完成啦!




全臉照


其實今日畫的有些失手
眼影暈的太高
太顯眼了點
不過還好用的是橘色
跟膚色有一定的相容度
不至於到引人側目的地步


皮膚超乾


鼻子紅一塊是因為曬傷脫皮...
手跟臉變成兩個顏色因為手完全的曬黑了~(囧)

抱怨完膚況
回頭來講講朱正生的眼影
它的顯色跟色彩飽和度是100%
完全是所見即所得
每個顏色都很閃
我覺得是眼影版的魔幻星辰
有多閃?
看看開了閃光燈後的閃度

請原諒我乾到暴斃的角質層...

而且持久度好到不行
下面這張圖是畫完妝超過12小時的照片


恐怖吧!
除了我的皮膚明顯比早上油以外
顏色都還在!
當初入手這一盤時才499
總共有7個顏色
CP値頗高

不過要說缺點的話
那就是他過閃過亮
似乎少了一點氣質跟餘味
這麼說是不是太抽象了?

這個妝我覺得很適合夏天畫
而且剛好趕上最近的古銅風
去海邊完應該也很適合
大家不妨也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