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Lunasol的限量夏妝在台灣上市了
雖然有些櫃位還沒擺出來
但是一部分試用品已經到了
我今天去信義三越A4
試到了眼影還有光燦眼彩凍藍色
不過白色跟金色還沒有試用品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一下吧!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淨彩) EX01       NT. 1550

                                                                                          偷學一下雪倫的排版:p
雖然內心滴咕怎麼又是個鬼擋牆的咖啡色系
不過還是要盡責的試個色
但是這一試
天啊
好閃喔!
雖然Lunasol家的眼影總是會有不同的閃法
不過這次有如夜店星光般閃實在太吸引人了

不過
咦?
怎麼左下跟右上的顏色看來一模一樣?
上圖顏色從左到右的順序是
左上左下右上右下
看出來了沒
中間兩色幾乎一模一樣
差別只在於
左下的咖啡比較偏咖啡
右上的咖啡比較偏金黃
但我這個大近視怎麼完全分不出差別?

算了
繼續看夏季限定眼影的 EX02


EX02聽說是賣的最好的一盤
其實也只有兩盤...
它的配色是白色, 淡金黃,淺藍色跟深藍色
上圖中我的淺藍色抹的太少
它實際的顏色其實是跟官網圖差不多的
今天碰到櫃姐的也是畫這盤
很漂亮卻不妖艷
表現算是不錯


這兩盤雖然一樣閃亮
不過裡面亮片的色系稍有不同
EX01是金黃色亮片
而EX02是銀白色亮片

然後是我最感興趣的
光燦眼彩凍(藍)  NT.680


它也是超閃的
不過就跟一般果凍眼影一樣
推開來只剩淡淡的光澤感
我想打底應該會很好用

然後照慣例
Lunasol新彩妝上市都會有個特惠組


眼影盤+唇蜜送一堆東西
如果不想買唇蜜的話
也可以換購其他等値或超過唇蜜價錢的商品即可

順便看一下年中慶其他的特惠組
怎麼又慶了?

不知道爲什麼這次燒到我的不是果凍眼蜜也不是藍色眼影
反而是鬼擋牆組的咖啡色系
希望我可以安然度過年中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