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看Albion 6/14 限量發售的夏日雪膚花鑽限量組 
跑去站前三越

夏日雪膚粉餅蕊+夏日雪膚花鑽限定粉盒 1800元 
很美不過是塑膠的
是塑膠的不過很美
(本篇部分圖片取自於新光三越, MAC官網)

既然去了
就順便去看看我之前很有興趣的 MAC Moonbathe 月光夏系列
請注意, 是之前


這一系列的商品都帶有細細的金粉
相當誘人
我在手上試了眼線液, 腮紅還有眼影的顏色
先來看看眼線液跟腮紅


由上到下分別是
快捷防水眼線液 Molten Sol 熾陽
是一支偏黃的古銅色眼線液
延續了MAC優良(?)的難卸血統
不過也代表他不會暈就是了...

時尚腮紅 Flirt and Tease
名字挑逗性的它 顏色也十分吸引人
是個紫色調帶金粉的腮紅
不過回來一查我才發現這根本不是Moonbathe 系列的商品~ 囧
那你幹麻放同一個架子上啊?

時尚腮紅 Afterdusk 入夜
雖然叫做入夜但顏色卻很清透
是個粉紅色帶金粉的腮紅
也是我唯一有試用的商品
效果很自然
是帶給你好氣色卻沒那麼顯眼的腮紅
即使有金粉卻不會讓毛孔顯的粗大
有毛孔困擾的人應該也可以安心使用

然後是眼影系列


時尚焦點小眼影由左至右
Cranberry 覆盆子
很美的紅紫色
照片下半陰影處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珠光明顯

Saturnal土星
肉眼看是咖啡色但照片拍起來是深橄欖綠
這樣不知算不算偏光?
它的金色珠光比其他顏色來的不明顯些

Cosmic 宇宙
漂亮的金黃色
一樣是陰影處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Firespot 火點
很美的橘色
下圖比較接近他實際的顏色

Claire de Lune 月光
白色裡透出淡淡粉虹色珠光
最容易掉
到家時幾乎都消失了...

接下來是我現有眼影類似色的比較


首先是
Cosmic 跟 Firespot  v.s 朱正生7色眼影盤B4
她們其實沒啥好比的
朱正生B4裡的是很閃的玫瑰金跟淡橘色
在這張裡Cosmic看來雖然有點橘
但他實際上是偏黃的金色
所以相似度20%

然後是
Saturnal v.s Dior 370的咖啡色 v.s Mary Quant G38
Saturnal 是很扎實的咖啡橄欖綠
而Dior 370裡的咖啡色則是偏著藍綠色光線
而Mary Quant G38則是混著一點點咖啡的橄欖綠色
3色之間的差別還滿明顯的
相似度0%

最後是
Cranberry v.s Mary Quant V51
這兩色非常像
差距只在Mary Quant V51的珠光比較不明顯
然後Mary Quant V51稍稍偏紫
Cranberry 稍稍偏咖啡一點而已
相似度95%

全部商品裡最讓我生火的就是腮紅
可愛的櫃哥Saki很熱心的幫我服務
他很細心的先幫我上了MAC的妝前乳
再壓一點粉底才上腮紅

不過
MAC的妝前乳怎麼這麼好用!!!
上去之後膚質馬上感覺細緻很多
立刻粉嫩了起來
一點上班一天的疲累感都沒有
因為對妝前乳太驚艷了
所以腮紅的事馬上被我拋到腦後
不過我後來還是啥都沒買...

基本上這次的系列沒有太讓我有興趣的東西
連原來最想要的假睫毛也在被我發現它是塑膠的以後完全冷感
不過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去櫃上試試
而且她們最近有試妝的活動
花錢之前不妨先去跟她們的彩妝師學個幾招吧~

厲害的risser 也寫過這系列的介紹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