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 夏日戀曲三色眼影派 Summer Eyeshadow Trio NT1200

雖然定價是1200元
不過在不久前才結束的Stila特賣會上只賣700元而已
可惜的是這個眼影盤我在特賣會前就入手了
只好用幫人買的方式讓自己平衡些...
雖然沒能以700元的價格買入
不過當初的入手價沒有差很多
所以也沒有太多耿耿於懷的感覺

先來看看試色照吧
它有三個顏色
Acapulco 燦金綠


Mazatlan 燦金褐


Vallarta 燦金粉

我一開始最有興趣的就是燦金綠
當時很認真的說服自己說它只是壓紋好看而已
加上燦金綠的翠綠色對我來說太綠也太翠了
其實不是我會想入手的顏色
沒想到在看到綠色跟咖啡色混合之後的效果
我還是淪陷了
這是命運啊~

這個妝主要是以咖啡混翠綠的色彩表現為主
所以化的很簡單


1. 先用stila夏日戀曲燦金綠的金屬光咖啡色畫滿眼窩 (黃線範圍)
2. 再用翠綠色疊在同一個區域 (黃線範圍)
3. 然後用棉花棒沾翠綠色沿著雙眼皮再塗一次(半透明綠色範圍)
4. 然後用Visee雙頭眼線筆BR30沿著睫毛細細的畫上一條線(橘線範圍)


5. Visee雙頭眼線筆PK80的淺粉紅色畫下眼線 (紫線範圍)
6.用T'ESTIMO白金持久眼線液EX02(金)疊在下眼線上 (半透明橘色範圍)
這樣就完成啦!



照片是剛從台東回來時拍的
還是呈現一種又乾又腫又累又脫皮的狼狽感
請大家多多見諒


它的咖啡色跟綠色疊擦起來以後會有種金屬的偏光感
咖啡裡透著綠或是綠色裡透著咖啡的感覺十分迷人


他在眼皮上仍然保有一定的翠綠感
卻又不至於像他的綠色原色一樣過分顯眼
我覺得
純屬個人意見
是個上班用也不會太引人側目的顏色

這次特賣會上我幫朋友買了一盒燦金粉
等到哪天ㄠ來玩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