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過著十分忙碌的生活
整個人發懶到覺得卸眼妝很麻煩
所以化眼妝的次數大大降低
加上從上上個禮拜開始家裡的網路就不能上網
公司也忙到沒法請假
就一直拖到上週六才請人來修網路
不過囧的的是
維修人員一來網路就好了
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網路斷線正好給了我一個發懶不寫網誌的理由
於是就重回電視兒童的行列
好好看了一個禮拜的電視
幾乎每一集的醫龍都有看到
也比平常早一些睡覺
總算讓我養足了寫網誌的氣力
最近公事也差不多忙到一個段落
所以這一陣子應該會浮出水面比較多次吧...

無聊的近況報告完了
來看看今天的妝容吧!
今天的用具很簡單
只有這樣

其實還有老是忘了拍的Visee雙頭眼線筆...
這兩樣都是母親節檔期買的東西
應該是4月的時候吧
不過都沒啥機會被我臨幸
其實沒被臨幸過的東西還多著呢
現在總算可以稍稍體會以前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要面臨多麼慘烈的競爭...

東西少
畫法也十分簡單:


1.先用Make up forever防水眼影筆16309金橘色打滿眼窩, 然後用手指稍微塗勻(紫線範圍)
2.再用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金色畫滿眼折+眼頭ㄑ字部位, 要稍微暈一下, 不要讓界線太明顯(橘線範圍)
   只化到這裡就停手的畫會有種眼睛變小的感覺, 於是乎
3.用Visee雙頭眼線筆GR70的深綠色化外眼線, 黑眼珠上方稍微加強 (綠線範圍)
4.再用Make up forever防水眼影筆16309金橘色畫下眼線眼尾到眼頭3/4的範圍(黃線範圍)
5.然後畫上內眼線

什麼? 這樣就完成啦!

手拙不會夾眼頭眼尾睫毛的我
平常總是依賴燙睫毛器拯救我的睫毛
不過早上剛好沒電
所以眼尾睫毛完全不俏...


最近喜歡猴子屁股式的腮紅畫法
請大家多見諒


因為瀏海太長受不了
所以就自己剪了瀏海
不過剪出來是斜的
中間那一段特長
每張照片都有一搓瀏海卡在鼻子上方...

Make up forever防水眼影筆的16309很奇妙
直接目測的畫會覺得他是金橘
但畫在皮膚上卻是玫瑰金的感覺
卸下來又是金橘色
總之很妙
這個顏色即使大範圍的話也不會顯拋
不過還是要記得用手指稍微抹勻
不然筆的線條感太重會有點怪
不過用手指勻開的時候我就會想
這樣顏色是不是都會被抹掉呢?
總之就各位輕柔的抹勻他吧!
stila綠野仙蹤眼彩派還在等候被判定是不是雞肋的商品中
日後會有專文介紹
初步的感想是
如果有類似色彩的話
應該可以不用買他...
這不是廢話?

這個妝要用到的東西很少
化起來也簡單
低彩度的妝感也還滿符合最近盛行的裸妝風
手邊有相同東西的話不妨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