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覺得無名的站內搜尋很好用
一直希望pixnet也能有這樣的功能
不過好心的google大神幫我們解決了站內搜尋的問題
從今以後
如果你想搜尋以前我在站內寫的文章
就可以去企鵝時鐘及文章彙整下面的站內搜尋鍵入關鍵字
這樣就可以輕鬆找到以前的文章了

如果你想要在自己的blog裡加入這項功能
請參考MAC控小姐risser的超詳細解說
我就是跟著他的教學一步步做的!!!

不知為何
4月整個的發懶
畫了幾個妝但都沒有力氣po
買了幾樣東西但心得也都懶得寫
其實事情不會比已經過去的三月或即將到來得五月要多
不過就是一整個沒勁
導致4月發文數創下了史上新低的4篇...
大概是我的3分鐘熱度過了吧
We'll see about that...

以下是沒頭沒腦文辭不通閒聊區

禮拜一的時候在睡不到三小時+半夜三點起來趕工+當天下午要跟大頭們開會的狀況下
很少喝咖啡的我在7小時內灌下兩杯拿鐵
灌下第一杯之後
我覺得心跳變快了
還自己量了一下脈搏
不過脈搏很正常
我就不以為意
還以為是因為自己太過緊張的關係
在開會的時候
我發覺自己翻資料的手在顫抖
我還是把他歸類為精神緊張的範圍
接著一面開當天的第3個會一面灌下第2杯咖啡
等到咖啡喝完之後我才發覺胃很不舒服
其實他應該不舒服好一陣子了
不過我都沒有特別注意
我這才想起來
之所以不大喝咖啡的原因
是因為咖啡會讓我胃不舒服
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反正不該喝也喝完了

晚上吃飯時發覺手抖的像酒精中毒一般
這才想到可能是咖啡惹的禍
後來有人跟我說那都是心悸的症狀
然後我回家跟我母親說當天發生的狀況
結果我母親就...

我~

他一面笑一面說我好遜
怎麼才喝2杯拿鐵就這樣...

不過說也奇怪
在他嘲笑我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被愛的感覺

所以媽
你就算笑我
也還是會有母親節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