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近了
所以夏季彩妝當然也就蓄勢待發要來搶錢啦!
我整理了一下T'estimo, Kate, Lavshuca, 及Lunasol的新品資訊
(商品圖取自官網)

先來看T'estimo 6/16會出的
新單色眼影 1050円

標準的藍 綠 粉紅 紫
沒啥好說的

眼影盤 3675円

這次眼影表面是採用菱格紋的設計
跟春季彩妝的壓花比起來
感覺比較成熟
光看圖片感覺不大閃亮
配色還是中規中矩
有定番的粉紅色跟偏土黃的大地色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灰加藍紫色
04這盤粉紅加上紫的配色
我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是某年的Chanel嘛?

口紅 3150円

我對口紅沒興趣
所以給張大圖
看來新色很多支呢...

腮紅 3150円

有PK跟OR兩種顏色
OR看來很橘呢
可能是夏季應景古銅肌的健康風腮紅吧

睫毛膏 2940円

有黑色BK跟咖啡色BR
防汗防油防淚水
而且用熱水就可以卸除喔!

眼線筆 945円

快乾眼線筆 有BK跟BR 2種顏色
長的很奇怪
好像有兩層
可能上一層是為了快速定色用的吧...

口紅定色蜜(我亂翻的...)2415円

還有一個我完全搞不懂的道具... 1995円

5/1
Lavshuca
Kate 都有新品
首先是Kate神秘的寶石眼影 1050円

有粉紅色, 藍色, 金色跟銀色
我不確定他是眼影棒還是眼影粉
不過商品的訴求是金色閃耀的珍珠光澤
總之很期待

還有糖果色指甲油 420円

Lavshuca有新的古銅色及銀色眼蜜


跟新的腮紅系列

還有新的口紅


公主風指甲油

Lunasol 5/11將會出
新的唇蜜 2625円

有透明, 古銅及草莓牛奶
不過他家唇蜜一向很透明
所以擦起來跟現在看到的顏色可能不大一樣

指甲油


我對指甲油很沒興趣
不過這次顏色看來頗美
感覺是個夜店風

還有防水睫毛膏 3150円

強調的是濃密捲俏根根分明
只有出黑色的

還有一堆限量商品

兩個新的限量眼影盤

都不大吸引我...

限量果凍眼影

有亮白, 亮膚色跟藍色
跟限量修容餅

以上的翻譯部分是由破爛日文加上翻譯網站的組合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
還請大家指正喔!
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去Kanebo官網

T'estimoLunasol的新品上市時間跟日本應該不會差太久
Kate可能會慢個2個月左右
至於Lavshuca嘛...
我們還是等他們把春季商品先上架之後
再來期待夏季彩妝吧!

呼~
打了這麼多
是不是應該去跟佳麗寶收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