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又敗家了
我是有在自我警惕啊!
可是爲什麼這麼多牌子都在3.8折, 6折的打呢...
算了
停止自問自答的無意義狡辯
來看看這次敗了哪些顏色吧!

開閃光


沒開閃光


Mary Quant眼影的顯色度頗佳
我這次選的大部分是有偏光的顏色
雖然有點想買正黃貨正藍這種眼影
不過我覺得她們的質感比較接近粉臘筆
好像不大好塗勻的樣子
所以就作罷
何況現在架上的商品似乎從去年聖誕節後就沒有更新了
所以很多色號日本官網是找不到的
而日本新出的色號及限量眼影台灣這裡也無緣見到
總之不是特別有興趣的顏色就不碰了
畢竟我沒有為了特殊色屯貨的需要
不用那麼熱心的幫他們清庫存...

手背試色

R17 我覺得他好像裝錯了盒子, 我怎麼也看不出他會是個R, 總之他是個金色, 因為我想要Cle de peau Model眼頭的那種金色, 所以買了他
B35 是偏黃綠光的湖水藍,跟B32相比, 他比較有透明感, B32感覺比較扎實
R12 是個很妙的咖啡藕色, 有微妙的珠光偏光, 可以用來製造眼睛的深邃感 

O34 偏綠光的黃色, 很特別
G38 有金色小亮片的墨綠
V51 紫桃紅色, 不知為何他照出來都這麼像紅色酸梅乾的顏色, 他本人比較紫也比較深
B32 沒有偏光的藍綠色, 多壓幾層就會很扎實

因為之前買的ARTDECO到現在還無家可歸
所以這次記取教訓
買了Mary Quant雙層的粉餅盒
如果拿來裝眼影的話可以裝16個
腮紅可以裝8個
粉餅最多可以裝到4個

你是不是在懷疑我密謀要把這個盒子塞滿呢?
客倌, 您多慮啦!
其實買這個盒子是因為...
他跟其他眼影盒的價錢差不多
既然價錢一樣
那當然就買空間大的啊!
咦? 這是汽車廣告嘛?
總之說穿了
就是貪小便宜啦!

不過在買這個盒子還有點小小的波折
當初在衣蝶訂的時候
這個盒子只剩銀色的
我覺得一定要黑色的才有正統的感覺
所以就沒買
結果到信義三越的Mary Quant的時候
發覺他有黑色的版本
雖然櫃姐冰冷跟沒勁到一個程度
我還是忍耐著我的不悅把他買了下來

當時我沒有馬上打開來看
回家後才發現
盒子外充滿指紋不說
盒子的第一層沒有透明塑膠片
而且兩格裡都有背膠的痕跡
意思就是
這是個被用過的商品
當下很不高興
不過我很懶
實在不想為這種事回去再被櫃姐冰一次
而且反正塞眼影進去的時候也是要用上膠的
所以就自己把盒子擦乾淨就算了

不過沒想到我昨天去衣蝶領眼影的時候
發覺她們也進了一堆這樣的盒子
早知道就不要在信義三越買
可惡!!!

如果要消費的話我比較推薦衣蝶的可愛櫃姐
要是覺得天氣太熱的話
倒是可以去信義被櫃姐冰一冰
不過很多商品都沒貨了
要是不想白跑一趟的話
還是先打去櫃上詢問一下比較保險

超會化妝的雪姬小姐也寫過Mary Quant眼影試色
有興趣可以去看喔!

p.s  本來以為撤櫃之後, 
  櫃姐們可以去同一家代理商旗下其他品牌的專櫃工作
  沒想到是被直接Lay off了...
  一個品牌的撤櫃影響消費者事小
  更恐怖的是影響到很多人的工作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